共有 31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Startup Control Panel 2.8 免安裝版

Startup Control Panel(Startup 控制台)讓你真正掌握電腦開機時所要啟動的程式。有些軟體在安裝後會於開機時自動開啟於系統工作列,想要禁止它開啟又沒辦法,而程式集啟動資料夾也沒有程式捷徑。使用「Startup 控制台」這個小程式,就是這個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

StartupStar 1.0

StartupStar 讓您管理所有會伴隨 Windows 啟動而自動開啟的程式,如果您不想讓某些程式在開機時自己執行,那麼您可以試試這套軟體,它可以管理的範圍包括:「啟動」資料夾、有關的登錄檔、有關的 INI 檔。

Advanced StartUp Manager 1.41

Advanced StartUp Manager 可以管理隨電腦開機而自動開啟的程式,哪怕它是躲在登錄檔裡,您都能使用這個工具將它給揪出來!

AutoRunMan 2.0

這是一個可以將你的Windows 作業系統開機時所有會執行到的檔案列表出來的工具軟體,你可以對該列表中的程式加以管理,例如有些程式不想再開機時就執行它,便可以將它關閉,如此該程式便不會隨 Windows 作業系統一同啟動,可以減少佔用系統的資源及加快開機的速度,對於一些軟體在安裝後常常在啟動Windows 作業系統時便自動執行,想要刪除又刪除不了,在啟動列表中又找不到它,使用該軟體最有用了。

StartStop 1.1

有些程式會隨著 Windows 開機時啟動,當有太多程式需要啟動時,相對的開機時間會拉長,StartStop 讓您決定是否隨開機時開啟程式,或者是暫時禁止開啟、馬上啟動..等等。

aspy 0.0.9

有些程式會在開機時啟動,但是儘管你找遍了所有可以設定的地方,就是無法將自動開啟的程式取消掉;而 aspy 能夠藉由登錄檔的深入剖析,幫您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還能夠幫您清除無效的自動啟動登錄檔。

StartupMonitor 1.02

許多軟體安裝的過程中,會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將程式開啟捷徑置於啟動資料夾,讓你開機時自動開啟,StartupMonitor(Startup 監控)能夠隱形開啟於背景作業,全程監控軟體安裝過程,只要一有程式動到 Startup,就會被它攔截下來,並詢問你是否願意讓它作這個動作,真的很不錯!強烈推薦給您!

IBS Startup Editor 0.3 (2001/06/25)

這個程式設計的主要構想是為了列出 Windows 啟動資料夾的內容,讓你可以藉由此程式,自由地新增 / 刪除 Windows 開啟時所要啟動的項目。

Custom StartUp 2.02

我們在電腦開機時便會自行啟動許多的程式,但是不是所有的程式一開機後馬上就會使用到它呢?它可以幫助您管理啟動時系統會自動執行的程式,讓您不用編輯登錄檔和更改WIN.INI,就可以自行安排這些程式的是否要隨開機時啟動

Startup Program Editor 1.01

你是不是非常痛恨每當灌了一個新的軟體,他總是自作主張在你的開始程式集裡放入一堆捷徑或是沒必要的機碼。有了這個軟體,你可以整個把這些捷徑從你的電腦裡移除。
共有 31 筆軟體 ( 3 / 4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