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4 筆軟體 ( 3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

MClipboard 2.1

介面清新的剪貼簿工具 - MClipboard,可以記憶 10 組剪貼簿內容,而且每組的記憶內容都可以設定快速鍵,還可以管理剪貼簿檔案(.clp)、可以更換多種面板。

TinClip 1.0.0 繁體中文版

Windows 的複製功能,每次作複製時只保留最後一筆的複製內容資料,對於之前或前幾筆曾經複製過的文字內容想要再次使用時卻無法再次取出來使用,對於這個問題,你是否頭疼過!
TinClip 便是解決次問題的免費工具軟體,該軟體的主要功能便是將平時copy的文字格式資料儲存起來(win本身只能儲存一筆資料)當須要時可以再用!還可以選擇性將資料儲存為檔案方便下次再用!

Clipomatic 2.01

方便好用的剪貼簿工具 - Clipomatic,既可以監控剪貼簿文字內容,又可以預設剪貼簿內容,按下快速鍵就可以將預先儲存起來的文字內容貼上,啟動該程式後,要檢視剪貼簿內容請按下鍵盤的「Ctrl + Alt + V」這三個鍵。

DzSoft Paste & Save 2003

Paste & Save 是個剪貼簿的加強程式,除了可以自動儲存剪貼簿的內容外,還可以儲存 3 個文件,浮動式的程式介面,方便你隨時選擇所要貼上的文件。

Kana Clip 1.1.2.10

Kana Clip 最多可以記憶 30 組的剪貼簿內容,讓你用快速鍵(如:Ctrl+Alt+數字鍵)快速將記憶內容貼上。

Kana Clip 2.0.0.23 Beta

Kana Clip 最多可以記憶 30 組的剪貼簿內容,讓你用快速鍵(如:Ctrl+Alt+數字鍵)快速將記憶內容貼上。

FormDropper 1.4 (2003.03.05)

剪貼簿文字儲存工具 - FormDropper,您可以將比較常用的文字內容,依照標題整篇建檔在這套軟體裡面,再透過鍵盤的快速鍵「Ctrl+C」,快速將文字複製到剪貼簿,貼到您所要貼的文件或表格上面!

DeskWay 1.1

可以儲存無限組文字資料的剪貼簿工具 - DeskWay,可以儲存最常使用的文字或文章以供您隨時取用,例如:經常打的文字、郵件收件者帳號、文章、常用的句子,通通可以是先用這個軟體記憶起來,要使用時,只要點選所要的文字,就可以把文字貼在滑鼠游標所在的位置!

Hasty Paste 1.0

實用的剪貼簿檔案管理工具 - Hasty Paste,它能夠監控您的檔案複製及剪下的動作,當您對某個檔案進行「複製」或「剪下」的動作時,它的軟體主介面會跳出來,您可以在樹狀選單先選擇資料夾後,直接選擇「Paste to Folder 貼上到資料夾」、「Paste as Shortcut 貼上檔案捷徑」「Paste File List to Text File 將檔案清單貼入文字檔」..等等。

EasyClip 1.1

簡便的剪貼簿工具 - EasyClip,它可以記憶 16 組文字的剪貼簿內容,還有快速開啟 IE 我的最愛/程式/資料夾、資料夾瀏覽、匯入通訊錄(點選帳號就可開啟預設郵件工具寄信)..等功能。
共有 44 筆軟體 ( 3 / 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 ‹‹
  • 1
  • 2
  • 3
  • 4
  • 5
  • ››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