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245 筆軟體 ( 6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AVG PC Tuneup 22.2.4606 線上安裝版

AVG TuneUp 能延長舊 PC 的使用壽命,或是讓新 PC 運作更順暢。睡眠模式技術能強制應用程式休眠來提升速度和效能,而磁碟和瀏覽器清理工具則可以釋放儲存空間。

AVG PC Tuneup 提供了超過十六種有用的工具,並可藉由它們加速我們的電腦、清除登錄檔、釋放硬碟空間、網路最佳化調整甚至是還原檔案……等,讓我們的電腦得以更加穩定且迅速。

Smart PC 6.2

可從您的 PC 中發現並消除隱私風險,幫助確保您的私人資料安全並可清潔和優化您的電腦。

Smart PC是一款集結了系統修復、磁碟清理以及系統優化於一身的軟體。透過它可以讓我們修復系統登錄的錯誤或是系統中無效的捷徑,更可以讓我們清除垃圾檔案以及上網記錄等功能。不但登錄檔的錯誤藉此修復進而穩定系統,更會因為垃圾檔的清除進而節省電腦硬碟空間,甚至還可以保護我們的個人隱私!

Wise Game Booster 1.5.7.81

關閉開機啟動程式,釋放更多記憶體,優化網路連接,停止無用進程,全面提高系統性能,提供最佳的遊戲體驗。

Wise Game Booster 是一個免費的遊戲加速軟體,透過優化系統,結束無用的後台進程,停止不相關的服務來提高系統性能,獲得最佳的遊戲體驗。

Wise PC 1stAid 1.48.67

當您的電腦遇到問題而自己無法解決時,可以求助於 Wise PC 1stAid,這款系統修復軟體內設了一些常見電腦問題的解決方案,操作簡單,輕鬆幫您修復各種電腦問題。

Wise PC 1stAid 是一款能夠解決很多問題的免費電腦修復軟體,目前它可以解決電腦執行速度緩慢,桌面圖標錯誤,無法打開連結,無法打開任務管理器,無法打開註冊碼表編輯器,無法打開網頁,上網卡頓,任務欄圖標異常,以及電腦執行速度慢等問題。Wise PC 1stAid 讓小白也能修復難搞的電腦問題。

EarTrumpet 2.1.10.0 for Windows(Microsoft Store)

如果您想對您的應用程式和系統音量進行微調控制,EarTrumpet 是必須的。

EarTrumpet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 Windows 音量控制程式
微軟內設的 Windows 11 音訊管理仍然不是很好。EarTrumpet 透過系統托盤實用程式對其進行了徹底改造,該實用程式可為您提供每個應用程式的音量級別,並能夠為這些應用程式設定自定義輸入和輸出。

Carambis Cleaner 1.5.0.1240

加快你的電腦,並優化系統性能,讓你運行已久的電腦系統重新恢復跟新的一樣。

Carambis Cleaner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系統實用工具,它可以加快電腦系統即進行優化程序的工作,也可檢查系統錯誤並修復它們,清除的檔案副本及垃圾文件,以及清除未使用的登錄檔資料,並會告訴你如何去完善你的電腦系統性能。

Lorien Cleaner 1.1.4

可以為您的電腦提供最強大的垃圾清除和隱私保護功能的軟體,並使您的電腦保持像全新的一樣運行!

Lorien Cleaner 是為希望提供將PC系統調整至最佳性能的解決方案。
借助內設的強大組件,您可以修復問題,清理硬碟空間,優化系統和其他進階工具包,例如消除隱私跟蹤,管理啟動應用程序,移除不需要的應用程式並可永久刪除檔案。

Ashampoo WinOptimizer 16.0.21.0

具有一鍵最佳化功能,可以協助您充分利用您的電腦,並保護、清理和最佳您的裝置,從而實現最佳效能和隱私。

隨著時間的推移,即使是現代系統的速度變慢或出現故障,並與垃圾檔案混雜在一起。 特別是 Windows 10 收集的資料比使用者想要的要多。 Ashampoo® WinOptimizer 16 解決了這些問題 - 無與倫比的速度和效率。 它不需要任何先前的知識或大量時間,並且您的電腦會再次感受到新的感覺! 讓 WinOptimizer 協助您充分利用您的電腦,並保護、清理和最佳您的裝置,從而實現最佳效能和隱私。

PGWare PCMedik 8.10.28.2019

PCMedik 可以調整電腦 CPU 相關設定以預防當機、最佳化電腦狀態。你的電腦常常當機嗎?試試這個軟體..

PGWare GameGain 4.10.28.2019

GameGain 是一個電腦系統調整工具軟體,所不同之處在於它是針對使用電腦玩遊戲時將電腦系統作一最好的調整,讓你在玩電腦遊戲時能夠更加順暢。
若你的電腦硬體等級較差些,每次一玩遊戲軟體,系統就變的很慢,遊戲畫面也不順暢,那你可以試試這個軟體,他會自動將你的電腦調整到玩遊戲時順暢的設定,讓你玩任何遊戲都不在慢動作了。
該軟體操作相當簡單,只要選好你電腦的作業系統及CPU後按下Go即可享受玩遊戲的順暢了。
共有 245 筆軟體 ( 6 / 25 頁 ) 每頁最多 10 筆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