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 應用 3 : WireGuard VPN Server 設定及 Windows 用戶端 WireGuard 的連線來操控 WireGuard VPN Server 後端內網的電腦。

UniFi OS 主機 Dream Machine Special Edition 夢幻機特別版、Dream Router 夢幻無線路由器是相當不錯的路由器設備,Web 管理介面的操作亦相當直覺明瞭,本篇為 WireGuard VPN Server 連線方式的設定教學。
WireGuard 是一種快速、現代且安全的 VPN 隧道,最初是為 Linux 內核發佈的,現在是跨平台的(Windows、macOS、BSD、iOS、Android)並且可以廣泛部署。
此範例會使用到的軟體有 WireGuard Windows Client 、 MultiDesk 遠端連線軟體。
VPN Server 主機 : Dream Machine Special Edition 軟體版本 UniFi OS V.3.0.18、UniFi Network V.7.3.83

VPN 應用 2 : L2TP VPN Server 連線後,以 Windows 11 遠端桌面來操控 VPN Server 後端內網電腦的連線設定。

L2TP VPN Server 的 VPN 連線後以 Windows 11 遠端桌面連線操控 VPN Server 後端的內網 Windows 11 電腦,教學以 MultiDesk 遠端連線軟體來操作。
教學會包含設定完成後連線時所遇到的一些後端問題解決方式,如:
* Windows 電腦遠端操控 VPN 後端內網 Windows 11 電腦時遇到使用微軟帳戶登入遠端連線,出現 「您的認證無效,請輸入新的認證」 的解決方式。

Q&A:解決 FTP 檔案或資料夾名稱變成亂碼的問題。(CuteFTP Professional)

有時在使用 FTP 時,可能會碰到檔案或資料夾,使用了非英文、數字的名稱。但是,這可能會發生無法下載檔案或著無法進入該資料夾的情況。
這主要和名稱的編碼有關係,所以碰到這種情況,我們可以先檢查或者調整 CuteFTP 的設定,來解決這樣的問題。

將網站上可觀看的影片下載到電腦上來觀看影片。(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

一些網站有提供影片供人觀看,例如 : youtube。當我們想將這些影片下載到我們的電腦上,該如何做呢?
這時您可以使用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軟體來幫您下載這些影片到您的電腦中。

多點續輸軟體,讓你不再下載檔案到一半時結束或停止了,讓你完整的完成下載。(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每次使用瀏覽器(例如:IE)內的檔案下載功能來下載檔案,當所要下載的檔案比較大時,常常下載檔案到一半或還沒到一半時便停止下載或顯示下載已完成了,但所下載的檔案卻無法使用,因為實際上該檔案並未真正完整的下載完成。
相信有此情形與困擾的人應該不少的,這時您可以使用一些續傳軟體來下載,此問題便可以改善與解決了。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簡稱 IDM) 便是一款優秀的續傳軟體及檔案下載管理軟體。
該軟體具有續傳功能的下載工具,可以將支援多點傳輸的下載位址分割成 8 段下載,還有剪貼簿監控、滑鼠右鍵整合、拖曳目標、排程下載、自動斷線/關機..等功能,據軟體公司指出:可以提升您的下載速度 500%!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