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Wise Registry Cleaner 的快速向导


WiseRegistryCleaner 可以帮助您在几分钟内清理 Windows 注册表,清理过时的注册表键和值,修复注册表错误,例如:无效的 ActiveX 和 COM 组件、无效的启动项、无用或过时的卸载信息等等。

>>> 单击此处查看完整的 WiseRegistryCleaner 使用指南。

三步清理 Windows 注册表

步骤 1:扫描 Windows 注册表

启动 WiseRegistryCleaner 后,您将看到我们推荐且可以安全清理的 18 个项目。 如果您是计算机新手或计算机知识较少,我们强烈建议您使用此推荐设置。单击【开始扫描】按钮扫描注册表。

步骤 2:查看扫描结果

当 WiseRegistryCleaner 完成扫描后,您将从列表中看到扫描结果。 如果单击箭头图标,它将展开该部分,并显示问题的详细信息。

如果您不想删除某个条目,请取消选中它或右键单击它并选择【忽略此项】。

步骤 3:清理选定的注册表项

检查后,请单击【清理】按钮来修复所有选定的注册表问题。

备份和还原注册表

WiseRegistryCleaner 在执行清理之前会自动备份将要删除的注册表项目。您也可以手动备份完整注册表。

备份完整的 Windows 注册表的步骤

1. 单击右上角的【菜单】。

2. 单击【备份】。

3. 单击【备份完整的注册表】,然后等待几秒钟。

从备份恢复 Windows 注册表的步骤

1. 单击右上角的【菜单】。

2. 点击【还原】

3. 选择注册表备份并单击【还原】按钮。

总之,Wise Registry Cleaner 可以扫描并修复无效或损坏的 Windows 注册表项。有了它的帮助,您会发现您的计算机运行得更快了!





为什么选择智慧清理

产品100%安全

我们保证智慧清理不包含病毒,木马,广告,恶意程序,百分百安全。

支付安全

我们支持国内主流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线交易更安全。

5x8技术支持服务

我们提供工作日8小时中文技术支持服务,让你使用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