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Wise Care 365优化电脑?


Wise Care 365 是一个一体化实用程序,包括PC检查,系统清理程序,系统调优,系统监控和帮助。

>>> 点击查看详细使用说明


1: 电脑体检


通过一键体检可以发现电脑中的垃圾文件,无效注册表以及其他潜在的安全问题等。扫描完成后会得到一个分数,并提供一键修复。


2: 系统清理


系统清理里包含功能注册表清理,常规清理,高级清理,系统瘦身,大文件管理。释放更多的磁盘空间,提高电脑运行速度。

3: 系统优化


提供系统优化,磁盘整理,启动项管理,右键菜单管理。对系统及网络进行优化,整理注册表及磁盘碎片,管理启动项,全面提升电脑性能,还可以对系统开始菜单、服务和右键菜单进行管理。

4: 隐私保护


擦除隐私数据,对磁盘剩余空间进行擦除,对文件进行粉碎,加强密码强度,从而保护隐私安全。

5: 系统监视


系统监视提供进程监视,还有硬件概述功能,可以让你了解你的电脑信息。





为什么选择智慧清理

产品100%安全

我们保证智慧清理不包含病毒,木马,广告,恶意程序,百分百安全。

支付安全

我们支持国内主流的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线交易更安全。

5x8技术支持服务

我们提供工作日8小时中文技术支持服务,让你使用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