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 體 檔 案 下 載 網 頁

軟體資訊

軟體名稱 :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軟體版本 : Service Pack 2 日文版網路安裝套件(適用於 IT 專業人員與開發人員)
語言介面 : 日文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檔案大小 : 273.13 MB
軟 體 檔 案 下 載 規 範
  • 共享軟體及免費軟體係由該下載 download 連結伺服器所提供免費下載,用於測試和試用。
  • 本站不對所有下載連結伺服器的穩定性提供任何保證。
  • 本站不對該軟體的任何問題提供服務或技術性的支援。
  • 本站不保證該軟體與其他軟體產品之間的任何相容性問題。
  • 您不得出租、銷售、修改、更新、增強、解譯、反組譯或對該軟體進行還原工程。
  • 下載及安裝軟體前,請自行對該檔案進行掃毒,本站不保證任何檔案是完全無病毒的。
  • 本站不擔保軟體在安裝及使用過程中不當機和不出錯。
  • 任何因軟體的使用而引起的損害,本站不負擔任何賠償責任。
  • 我們沒有開發該軟體;如果您對此軟體有疑問,請與軟體開發人員聯繫。
  • 當您下載此網頁上的檔案時,表示您已同意並確認以上的聲明及規範。
  • 如果您對此軟體有所疑慮,請不要下載該軟體。

若沒有正確下載,請按下方「再次下載」或更換其他下載點。

也可試試在「再次下載」處,按滑鼠右鍵,選「在新分頁中開啟連結」。

軟體簡介

此安裝套件適用於 IT 專業人員與開發人員,IT 專業人員與開發人員可下載這些套件並安裝到網路的多部電腦中。如果您只要更新一部電腦,請瀏覽 http://www.microsoft.com/protect。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加強了系統的安全功能,增加了一個資訊安全中心及強化防火牆功能,同時也更新了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 的版本,讓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也能攔截廣告。
目前發布的這個版本是給 Windows XP 英文版使用的,若你的Windows XP是中文版,那你就不要浪費時間下載升級了,還是等中文版的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發佈時再升級。
微軟透露,SP2也會改變修補程式的下載方式,讓使用者只需下載某個檔案更動的部分,不需下載整個檔案,據微軟估計可縮短80%的下載時間,對撥接上網用戶可謂一大福音。
此外,Windows防火牆(原名「網際網路連線防火牆」)也會把預設狀態設定為開啟模式,除非系統已經裝有別的防火牆。
微軟技術專家David Overton說,在桌上型電腦安裝企業版防火牆的公司,為數「遠低於我們所願」。
防火牆將是安裝SP2電腦開機後第一個載入的應用程式,顯示微軟記取疾風病毒(Blaster)的教訓:
疾風病毒利用電腦開機載入程式與防火牆啟動之間的空檔趁虛而入。
預設環境也會把各種通訊埠全面封閉,除非某應用程式有傳送資料之需才會開啟,這也是為了堵住病毒入侵的洞口。
Windows XP產品經理Paul Randle說,SP2的目標是讓使用者比惡意程式作者「領先一步」,但他承認,要智取所有的駭客,
是不可能的任務。「沒有萬靈丹。這不是說,一旦安裝了SP2就百毒不侵,」他說。
儘管MSN早已提供攔阻彈出式廣告(pop-up)的功能,SP2會進一步封殺廣告軟體(adware)和間諜程式(spyware)作者的最愛:
背顯示廣告(pop-under)。換言之,甭想在SP2的地盤大秀快閃廣告(Flash ads),或任何比螢幕尺寸還大以致於使用者找不到「關閉」框的廣告。話雖如此,Flash迷仍然可更改設定,允許某些網站展示這類廣告。
SP2也會允許企業網路掌握更大的政策控制權,避免粗心大意的使用者透過中毒的筆記型電腦或家用電腦,把病毒藉由網路連線帶進企業網路。系統管理員證實,最終使用者仍是網路安全最弱的一環。例如,在安裝修補程式之後忘了重新啟動,是一項疏失,可能讓惡意程式有可乘之機。微軟會以「對話框」(dialogue box)「孜孜不倦」地一再提醒使用者,期能減少這類問題。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