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ellian FTP
  • 軟體版本 : 3.01.002
  • 軟體分類 : 157網路相關 (FTP 用戶端)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45
  • 檔案大小 : 1.08 MB
  • 點閱次數 : 6,908下載次數 : 852
  • 更新時間 : 2003/8/1 上午 12:03:47

軟體簡介

Trellian推出智慧型FTP用戶端軟體。
Trellian FTP是新一代FTP用戶端軟體,可用來從Internet下載遊戲、程式、MP3和其他軟體檔案,同時也可用來上載您的Web網站,它包含了許多特別的功能。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Trellian FTP是一個用來在您的PC和任何FTP伺服器之間傳送文件的用戶端軟體。它有一個包含了大多數常用FTP網站的列表,您可以用來下載驅動程式、共用軟體和其他Internet上提供下載的軟體。Trellian FTP是新一代FTP用戶端軟體,擁有許多強大的功能,例如拖放式(Drag and Drop)文件傳送、多網址同時下載和持續連接模式。 使用Trellian FTP,您可以非常迅速和方便地上載您的Web網站。該軟體的比較功能讓您能夠一目了然地查看已更新或遺失的文件,您只需要按一下按鈕即可進行上載。Trellian FTP還保存您的Web主機的配置文件以方便今後上載。 Trellian FTP集成了許多強大的功能,使用十分簡便。它的操作介面非常直觀,無論是上載您的網站,還是傳送文件或從伺服器下載資料,都非常簡單方便。 您是否遇到過這種情況-您正在下載一個非常重要的應用程式,而此時您需要從一個完全不同的伺服器下載另一個文件? Trellian FTP讓您能夠同時連接多個伺服器,也就是說,如果您正在下載eComm PRO的最新版本,您可以同時從一個完全不同的網站下載作業系統最新的補釘文件。 Trellian FTP對可同時連接的網站數目不作限制。如果某些網站讓您稍後重試或由於登錄用戶太多而拒絕連接,您該怎麽辦? Trellian FTP爲此提供一種"持續連接"模式,讓您能夠先於其他用戶連接到伺服器。Trellian FTP還包含了許多方便用戶操作的附加功能。例如"互動式幫助功能"指導您如何按序使用程式,"繼續下載"功能使您能夠恢復以前曾被中斷的下載,從而爲您節省大量時間... Trellian FTP, 新一代基於Windows的FTP用戶端軟體! Trellian FTP包含如下特點和功能: ●DIY - 迅速、方便和經濟地在Internet上傳送文件 ●支援拖放式(Drag and Drop)操作 - 非常簡單方便 ●繼續曾經中斷的上載和下載過程 ●非常友好的用戶介面 ●免費試用30天 ●同時連接多個網站 - 同時在多個網站瀏覽和下載文件 ●下載URL - 簡化Web網頁中的 FTP:// HTTP:// 鏈結下載 ●直觀的用戶介面 ●遠端文件編輯 - 即時編輯您寄存在FTP伺服器中的文件 ●重復嘗試連接繁忙中的伺服器 ●提供完整的Internet常用FTP網址列表 ●遠端文件比較 - 自動確定需要重新上載的文件 
From Trellian Software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