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上快車
  • 軟體版本 : 2001
  • 軟體分類 : 313網路相關 (網頁瀏覽器)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842 KB
  • 點閱次數 : 6,354下載次數 : 1,444
  • 更新時間 : 2001/2/21 上午 12:25:19

軟體簡介

這是一款速度極快、使用方便、卻可以節省你上網時所要發費的大量費用瀏覽器軟體。
無論您輸入網址還是單擊網頁上的任何鏈結,均在後臺自動打開,而且同時從網上下載,您只管不停地單擊要看的鏈結,看完當前網頁和單擊完要看的鏈結後關閉當前頁,後臺打開完成的網頁自動顯示出來,始終只開一個視窗。
其通過在同一窗口同時瀏覽多個網址,在同一窗口同時瀏覽網頁的多篇文章,達到大幅度提高上網速度的目的;以及在瀏覽網頁時,如果文章較長或有保存價值,可以記錄該網頁,待斷線後再仔細閱讀或加入到資料庫中,達到縮短上網時間的目的。
“網上快車”這個軟體突出的就是一個“快”字,按作者的介紹可以大幅度的提高上網的速度,至少節約上網費用50%以上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軟體特點: 1、不必等到瀏覽完,就可以打開其他網頁(如:可以輸入新的網址)。全部是在後臺自動打開,前面的網頁不會被終止,而且這些網頁同時從網上傳輸。上網速度快! 2、單擊主頁上的任何鏈結,不會在本視窗顯示鏈結的網頁(不依賴於網頁設計,而是通過智慧判斷是否在本窗口打開,只要在後臺打開不會出錯和不使用戶使用不便,就會在後臺打開。),而是在後臺自動打開。因此,可以單擊完所有要看的鏈結,而且這些鏈結的網頁會同時從網上傳輸。您不必擔心要看的鏈結沒有單擊完。軟體記錄了已經看過的網頁,點擊“已看過頁”功能表或點擊後退(前進)按鈕,就可選擇要再看的網頁,而且速度非常快,幾乎無需等待。上網速度快,使用方便! 3、始終只開一個窗口,自動控制資源的使用。使用簡便! 4、無需關心其他網頁的下載進度,後臺已下載完的網頁會自動顯示出來,當然您也可把後臺未顯示出來的網頁強制調到前臺來(點擊“後臺網頁”功能表,就可選擇要看的後臺網頁)。使用簡便! 5、當看網頁時,如果文章較長或者有保存價值,可以記錄下來,待挂斷網路後用“看記錄網頁”再細看,可以節約大量的上網費用;上網費用低! 6、直接把“繁體中文”轉化爲“簡體中文”。便於閱讀! 7、無需運行“3721中文網址軟體”就能使用“3721中文網址”。 8、無需運行其他提速軟體,緩衝文件利用效率非常高,對於訪問過的網頁,再次訪問時速度很高,幾乎無需等待。 9、 方便的分類並發搜索引擎。 10、有自動網頁過濾功能,也可手動加入要過濾的網頁,把一些網站自動彈出的網頁遮罩掉,這對訪問個人網站非常有用。 11、很高的穩定性。即使出現軟體非法操作而導致軟體關閉,軟體會自動恢復關閉前點擊的連接。 12、完善的保存網頁管理。可以把上網時記錄的網頁按照您的分類保存,形成您自己的資料庫,如:建立遊戲、學習資料等。 13、高效、方便地使用代理伺服器。可以自動判斷是否需要使用代理伺服器才能訪問某一網站;這樣既能保證不需代理伺服器就能訪問的網站高速訪問,又能保證順利訪問需要代理伺服器才能訪問的網站。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