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際暢遊 MyIE
  • 軟體版本 : 3.2F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313網路相關 (網頁瀏覽器)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394 KB
  • 點閱次數 : 115,350下載次數 : 55,118
  • 更新時間 : 2001/12/19 下午 02:21:47

軟體簡介

這是一個以 IE瀏覽器為核心多視窗的瀏覽器,它可以同時打開許多視窗來同時瀏覽不同的網頁,數量不限制,卻相當省電腦的資源。
它也可以一次打開你所有我的最愛中的連接,特設四種啟動模式,讓你一打開即可看到自己最愛的網站。
其功能相當的多檔案卻相當小,實在有夠精簡好用!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1. 自動保存:類似於保存功能,但頁面將自動保存到預先設定好的目錄中而不再需要保存對話方塊。自動保存有4種方式可以選擇:WEB頁面爲html, WEB頁面爲mht, 僅HTML,快速保存。可以在Myie選項的保存頁面中選擇默認的方式。同時還可以選擇以站點分類保存到不同目錄。頁面將保存在以站點主名命名的子目錄中。預先設定的保存目錄也可在Myie選項的保存頁面中設置。

2. 設置雙擊和中鍵擊標簽的動作:可在Myie選項的標簽頁面中爲雙擊和中鍵擊標簽選擇對應的功能。 目前可選的功能有:關閉視窗,保存當前頁面,保存HTML,自動保存。

3. 新的圖示和活動圖示。

4. 拖動標簽:可用滑鼠左鍵拖動標簽重新排列標簽的位置。

5. MyIE選項:重新製作了MyIE選項對話方塊,提供了更好的分類和更多選項。

6. 滑鼠控制功能:可通過在頁面空白處按住右鍵並移動滑鼠來實現一些功能。目前有: 向下: 打開新窗口 向左: 後退 向右: 前進 先上再下: 刷新 右左右 或 先下再右: 關閉窗口

7. 自動設背景色:頁面下載後自動設置爲預設的背景色。

8. 加入到當前收藏功能表:在收藏功能表的每個子功能表中增加了一個加入連接到當前目錄的功能表項,可將當前頁面的網址直接加入到當前的收藏目錄中。

9. 保存圖片:可將頁面的圖片拖放到收集面版或狀態欄按鈕上,即可將該圖片保存到預設的圖片保存目錄中,方便收集圖片。

10. 移動快捷組到快顯功能表中,同時增加一個工具欄的快捷組按鈕。

11. 將當前所有窗口另存爲組:可將當前所打開的窗口網址另存爲一個新的組。

12. 鎖定主頁:可防止有的網頁隨便的修改你的主頁,只有通過MyIE中的Internet選項才可以修改主頁。

13. 在進度條上顯示數位百分比進度。

14. 更改隱藏功能的快捷鍵爲Alt-`, 避免和有的軟體衝突。

From MyIE2 Team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