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idenFTPD 雷電 FTPD
  • 軟體版本 : 2.4 Build 4000 Update
  • 軟體分類 : 71架站工具 (FTP 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免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2.92 MB
  • 點閱次數 : 89,677下載次數 : 23,215
  • 更新時間 : 2013/8/22 上午 10:02:38

軟體簡介

雷電 FTPD (RaidenFTPD FTP Server) 是一套非常容易使用的的 FTP Server 軟體,即使是從未有架站經驗的網友,也能在點幾下滑鼠之後架好它,它的安裝雖簡單,功能可一點也不陽春,雷電 FTPD 除了具備了標準 FTP 協定的所有功能之外,還提供了種種先進的實用機能,例如 SSL 安全連線、UPnP NAT 穿透、UTF-8 萬國字元、MODE-Z 即時壓縮、VMP 虛擬磁碟陣列、VLS 虛擬伺服器連結、遠端遙控等等先進又實用的功能。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基本ftp server特色
http://www.raidenftpd.com/tw/images/0basic_02.jpg">

具備標準FTP SERVER所有功能 - 可相容於所有支援標準FTP協定的客戶端軟體如IE6,功能包含匿名及記名FTP使用者帳號管理、透過FTP客戶端執行檔案上傳、檔案下載、檔案續傳、檔案及目錄的建立、更名、刪除等管理動作以及伺服器呈現之檔案系統結構(Virtual File System)的管理。

GUI圖形化的視窗操作介面
- 包含主控台、伺服器選項管理、使用者帳號管理、虛擬檔案系統管理、IP安全性管理、伺服器排程管理、伺服器紀錄管理、伺服器訊息管理、上下載管制、站長信箱、ODBC連線管理、遠端遙控設定管理、快速安裝精靈以及線上更新軟體等圖性化的介面,方便您操作。

完整的作業系統支援
- 支援Windows98/ME/2000/2003/XP/Vista,也支援系統服務(System Service)的執行方式及一般應用程式(Application)的執行方式,如在更先進的Windows版本之下,如XP及2003,雷電FTPD也支援作業系統的防火牆及網路連線分享等相關應用的自動設定。

國際化的多國語言支援
- 主程式介面即提供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等多國語系自動切換的功能,更是全世界第一套實做出完全支援RFC2640 UTF8萬國語言FTP的FTP SERVER軟體 (世界初),除此之外,還特別加強對繁體中文BIG5語系的支援,那些常常在外國軟體中衝碼的字元,在這裡都沒有任何問題。

ftp server安全性特色
http://www.raidenftpd.com/tw/images/0basic_02.jpg"> SSL/TLS/SSCN安全連線 - 傳統的FTP並沒有十分有效的定義出安全性的考慮,但雷電FTPD能夠支援RFC4217 Securing FTP with TLS的最新協定,它突破了所有傳統FTP的安全性缺陷,能夠以加密的方式傳輸帳號密碼命令及檔案。另外它還支援S/KEY OTP安全密碼傳輸,SSCN安全式FXP。 (需專業版以上)

IP/Domain層級的管制 - 雷電FTPD能夠限制被允許使用這個伺服器的IP或Domain位置,並且內建Anti-D.O.S.攻擊的機制,有了它,就能夠增測到不具善意的攻擊性連線行為,並且自動加以禁止連線,另外,猜密碼方式的攻擊,也能以內建的防猜機制加以阻擋。

詳盡的記錄(LOG)系統 - 雷電FTPD能夠記錄下所有檔案上下載、刪除、更名、資料夾建立等動作,方便站台管理人的日後稽核,記錄系統更為高效能之緩衝式紀錄,在高流量的站台也能輕鬆應付,此外,進階版更內建ODBC外部資料庫的記錄功能,連每個FTP命令都可以記錄下來。


使用者登入時段管制 - 雷電FTPD能夠讓您設定每一個FTP帳號被允許登入系統的時段,您可設定某個帳號在每天幾點到幾點才允許登入,更可分週一到週日每天不同的設定,有了這個功能,要管制員工只有上班時間才能傳檔也不是問題。
ftp server 超高效能及網路特色
http://www.raidenftpd.com/tw/images/0basic_02.jpg"> MODE-Z即時壓縮傳輸 - 雷電FTPD支援最新的FTP即時資料壓縮標準,您不需預先壓縮你要傳輸的檔案,就可以利用MODE-Z自動在傳輸的過程中達到壓縮的效果例如一個20K的網頁檔案經過壓縮之後也許只剩2K的大小,您不但可節省十倍的傳輸量,換句話說傳輸速率也快了十倍。

兼顧高速與低速的平衡 - 雷電FTPD能夠同時應付需要最高速度的1000Mbit LAN的挑戰,也能夠讓較低速的網際網路連線取得最佳的效能,甚至它還能讓您做到伺服器限速,或者是單一使用者限速的功能,不論是您要高速,還是低速,雷電FTPD都能滿足您的需求。

實用的流量管制功能 - 如果您的伺服器開在一個網路流量有限制的環境中,最怕的就是所謂流量爆了。有了雷電FTPD您不再需要擔心這個問題,它能夠讓您設定每個時段內所被允許的輸入及輸出網路流量,並且在超過流量的時候自動停止提供上下載的服務。

多重IP流量分散機能 - 如果您的伺服器具備有多張網路卡或是配備有多個IP位址,雷電FTPD肯定是您的最愛,開啟本功能後,它會自動挑選目前使用量最低的一組IP位置來做為檔案傳輸時使用,讓您達到流量平均的效果,您更可以透過統計功能觀察目前的IP/流量使用情況。
ftp server 虛擬檔案系統
http://www.raidenftpd.com/tw/images/0basic_02.jpg"> VFS虛擬檔案系統 - 能夠把你實體的硬碟結構隱藏起來,透過VFS,呈現在客戶面前的將是您自行規劃的硬碟結構,使用者只能存取您允許他們操作的檔案及目錄,雷電虛擬檔案系統不但能支援多顆硬碟,光碟,網路路徑,更可做到Quota管理,上下載額度Credit管理及各式權限管理的功能。

VMP虛擬磁碟陣列 - Virtually Merged Partitions的縮寫,它能夠將多個實體的路徑例如多顆硬碟,合併於一個虛擬的FTP資料夾來提供上下載的服務,例如將您的D:\Mp3 E:\Mp3 F:\Mp3三顆硬碟機,合併輸出為/Mp3資料夾。有了這個方便的功能,保證能夠讓您更靈活的管理您的檔案。

VLS虛擬統合伺服器 - Virutally Linked Servers的縮寫,能夠將多台分散於不同電腦的雷電FTPD伺服器統合為一台虛擬的巨型伺服器,客戶端於切換資料夾的動作的同時,會不知不覺的使用到多台不同的伺服器,不但可以輕易的讓您建構大型站台,亦可達成分散流量的效果。

多樣化的貼心小功能 - 雷電虛擬檔案系統能在音樂及影片檔案(MP3/AVI/WMA/WMV)被上下傳的同時,顯示媒體的相關資訊,像是作者、專輯名稱、碼流率及解析度等資訊。另外也支援強大的SFV驗證功能,從產生SFV進度報告到建立SFV檔案都有支援,另外也支援ZIP/RAR/LZH等壓縮檔案格式的檢查功能。
最容易使用的ftp server
http://www.raidenftpd.com/tw/images/0basic_02.jpg"> UPnP分享器穿透、ICF/ICS自動設定 (世界初) - 所謂的UPnP分享器穿透,就是能夠做到由雷電FTPD來操作您的IP分享器,自動開啟需要使用的PORT,讓您完全不用懂如何開PORT就可以開站另外也可以自動設定WindowsXP的ICF防火牆以及ICS連線分享的PORT相關設定。

遠端遙控GUI操作 - 您平時操控雷電FTPD的GUI界面,本身又可以拿來連線到遠端的雷電FTPD伺服器,讓您可以用單一的GUI操作並且監控多台的FTP SERVER,即使人不在該伺服器的面前,亦可以遠端新增帳號,管理伺服器屬性,監控伺服器動態等等。 (需進階版)

ODBC資料庫連線 - 能夠將下列的資訊儲存到外部的資料庫當中,包含了伺服器即時狀態、使用者帳號資訊、IP限制管制列表、上下傳及新建目錄伺服器紀錄、詳細FTP命令紀錄、及額外提供FTP事件執行佇列的進階功能。支援MySQL4-5、MS-SQL、DB2、MS-Access、PosgreSQL等資料庫。 (需進階版)

內建伺服器排程器 - 能夠定時的幫您執行一些預設的系統函數功能,例如開啟或關閉伺服器、給予使用者下載額度、重設使用者下載額度、產生統計報表、重新載入伺服器設定檔、重新設定UPnP分享器的PORT、重設伺服器輸入輸出流量的狀態等等各式可供定時執行之功能。
可無限擴充的ftp server
http://www.raidenftpd.com/tw/images/0basic_02.jpg"> 功能完整齊全的SITE命令 - FTP協定允許伺服器自行設計SITE擴充命令,而我們將它發揮到極限,雷電FTPD內建超過58種的SITE擴充命令,功能五花八門,從帳號管理到伺服器管理,都可透過命令達成,您可想像這個為DOS命令雖不像GUI界面好用但專家操作起來效率可是一級棒的。

開放式的外掛套件界面 - 隨然不是人人都可以辦得到,但是只要您懂程式設計,您也可以自己開發雷電FTPD的外掛套件。雷電FTPD允許您在許多內建事件發生的前後執行您的外掛套件,並且與雷電FTPD取得互動,您甚至可以阻擋一些動作的執行,例如檔案上傳之前跑您的外掛,決定阻擋這個檔案的上傳。

客制化的FTP訊息檔案 - 您可以自行設計對應各種FTP事件時顯示的訊息文字,並且透過內建超過58種的訊息變數來穿插在訊息文字之中,例如您可以選擇在使用者登入之前或登入之後、進入某目錄之後,上下載檔案之前或之後,顯示您自己設計的訊息文字,有了這個功能,開個個性化的站台,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喔。

永不止息的雷電開發團隊 - 雷電FTPD首創於2000年九月,至今已經開發超過了六個年頭,今後仍將秉持著永續服務的精神,為客戶及網友服務,因此您如果有好的建議,也不要忘了聯絡我們,說不定您一個建議,就是雷電FTPD下一個方便好用的功能喔。
 
Home edition

家庭版(個人版)

Professional edition

專業版(個人版+SSL)

Advanced edition

進階版(商業版)

授權對象 限家庭及個人用途使用 不可用於商業用途 限家庭及個人用途使用 不可用於商業用途 適用於機關團體及商業組織 可用於任何用途
註冊費用 台幣$650 (含稅) 台幣$850 (含稅) 台幣$3130 (含稅)
強迫廣告 已經移除 已經移除 已經移除
遠端遙控 不能使用 限制遙控本機 無任何限制
SSL 不能使用 可以使用 可以使用
ODBC 不能使用 不能使用 可以使用
授權數 電腦壹台 電腦壹台 電腦壹台
From 村榮資訊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