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dromX
  • 軟體版本 : 3.72 英文版
  • 軟體分類 : 53光碟相關 (虛擬光碟)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建議售價 : US:20
  • 檔案大小 : 337 KB
  • 點閱次數 : 5,452下載次數 : 1,116
  • 更新時間 : 2001/5/20 下午 02:40:47

軟體簡介

也許您曾經用過虛擬光碟機,也許您正在使用虛擬光碟機。什麼?您從未聽說虛擬光碟機,那……現在就下載一個試試看吧。說實在的,無論您的電腦是怎樣的配置,虛擬光碟機都是必不可少的。相信我,用了之後您一定會覺得虛擬光碟機妙處多多……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VcdromX(即VCDROM Extension)就是一個虛擬光碟機的擴展軟體,它可以將您選擇的任何檔案、資料夾製作成虛擬光碟檔案,也可以將不同格式的光碟檔案以及ISO9660光盤映像檔案進行相互轉換,甚至對已有的光碟檔案作一定程度的修改,從而極大地擴展了時下各種虛擬光碟機的功能。 說到虛擬光碟機,時下有多種選擇。Logicraft的Virtual CDROM、IMSI的CD Copier,此外還有Paragon CD Emulator、Virtuo CD Manager、Vapor CDROM等等,它們都是Windows 95/98/NT或2000環境下的非常優秀的虛擬光碟機。它們能完美地將整張光碟複製到硬碟,儲存為特定的虛擬光碟格式的檔案,使用起來宛如真實的光碟,非常方便而且快捷。 然而很多情況下,一張光碟中有大量檔案對您來說也許是毫無用處的,您當然不希望把它們也做到虛擬光碟中。而有時您又希望把硬碟上的某些很重要的檔案、資料夾做成虛擬光碟以便妥善地儲存起來,以免它們被無意中移除、修改或受到病毒的破壞。但遺憾的是,這些虛擬光碟機都沒有提供這種功能,也就是說它們不能將任意分布在硬碟、光碟等各種各樣的介質上的資料夾、檔案有選擇地製作成虛擬光碟檔案。 VcdromX的最新版本為V3.72,主要更新包括: 修正了前一版本中的個別錯誤 VcdromX V3.7新增功能主要包括: 1.將“修整虛擬光碟”元件完全重寫成為“虛擬光碟總管”,采用類Windows“檔案總管”的操作界面,更加直觀、易用; 2.對“虛擬光碟助手”作了部分改進; 3.調整了部分元件的運行方式,可以在程式組中直接啟用“修整虛擬碟(虛擬光碟總管)”、“光碟轉換”、“光碟助手”等元件。 VcdromX的主要特色如下︰ 1.運行環境為Windows 95/98/ME/NT/2000 2.類似Windows檔案總管的畫面。 3.顯示的圖示與檔案和資料夾的類型相關聯 4.真正的所見即所得 5.直接將選定的檔案和資料夾從檔案總管視窗中拖入VcdromX 6.通過拖放方式移動檔案和資料夾(類似Windows檔案總管) 7.過濾指定類型的檔案 8.任意修改VcdromX中檔案和資料夾的名稱 9.任意移除VcdromX中的檔案和資料夾 10.任意往VcdromX增加檔案和資料夾 軟體說明來自原軟體作者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