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TI Monitor
  • 軟體版本 : 3.42
  • 軟體分類 : 45教育學習 (天文地理科學)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207 KB
  • 點閱次數 : 18,583下載次數 : 2,766
  • 更新時間 : 2003/12/8 下午 03:37:54

軟體簡介

這是SETI@home client 端的程式,可以直接幫你分析SETI@home的資料。

這是一個在你使用SETI home作偉大科學工作時,可讓你觀看該工作所佔用你CPU的資源情況的工具軟體;你願意幫助搜索宇宙中的智慧生命嗎?那你可以下載SETI Home這個軟體,這個軟體分兩個部分,一個應用程式和一個螢幕保護。為我們地球搜索出外太空的生物,趕緊來加入這個行列,或許你就是名流千史的宇宙發現者。它利用了全球電腦資源來為搜索外太空生物而努力,也讓我們貢獻出我們的力量。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通過SETI@home, 世界各地的電腦用戶將合作進行一項大型科學試驗。每一個參加者可以用下載並運行螢幕保護程式的方式以自己的電腦參與檢測地外文明微弱的嗡嗡聲。 SETI@home 程式是一類特殊的螢幕保護程式。跟其他的螢幕保護程式一樣,當您離開您的電腦時它開始運作,一旦您返回工作它就停止。而在此期間它所做的卻是獨一無二的:在您去喝咖啡、或吃午飯、或睡覺期間,您的電腦將通過分析世界上最大的射電望遠鏡獲得的數據幫助搜尋地球外文明。 SETI@home的Web站點將顯示該研究的近期動態,提供關于SETI、天文生物學和天文學的各種教育材料,并提供下載SETI@home客戶端軟件。 最近的SETI研究首先由搜尋窄帶射電信號(電波能穿透星際塵埃云,而自然界中卻未發現窄帶信號)的射電天文學家組成。已有一些正在進行的同類項目,其中一些關注某些鄰近的特殊恆星、另一些則搜索恆星密集的部分天空。 SETI 研究所的Phoenix項目是這些項目中最著名的。 已有的所有SETI 項目都使用專門的信號處理硬件,同時傾聽實時望遠鏡輸出的億萬個頻道。這種分析雖然動人,卻只能掠過所有可能的表面。因為實時搜尋只能檢測少量的帶寬、頻率漂移率和脈沖周期,故而值得考慮一類新的搜索方式---用更徹底的方法分析較少的部分頻譜。 這就是SETI@home的使命。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