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TI Media Maker Premium
  • 軟體版本 : 9.0.1.8933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48光碟相關 (燒錄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69.99
  • 檔案大小 : 273.06 MB
  • 點閱次數 : 56,388下載次數 : 10,635
  • 更新時間 : 2011/6/17 下午 02:44:31

軟體簡介

NTI Media Maker提供了一套使用簡單但功能強大的數位多媒體應用軟體。家庭成員無論男女老少都能像專業人士那樣燒錄炫目的CD光碟,DVD光碟,和藍光光碟。 輕鬆的進行複製,轉換格式,翻錄,編輯,播放,備份以及分享您的音樂,視訊,照片和檔案資料。

From John

說明介紹

NTI Media Maker提供了一套使用簡單但功能強大的數位多媒體應用軟體。家庭成員無論男女老少都能像專業人士那樣燒錄炫目的CD光碟,DVD光碟,和藍光光碟。 輕鬆的進行複製,轉換格式,翻錄,編輯,播放,備份以及分享您的音樂,視訊,照片和檔案資料。

製作專家程度的作品

我們可幫助您將初步構想轉變成令人驚豔的大師級作品。請收集珍貴的假日慶祝活動、生日、假期等珍貴照片,並配上適合的音樂,就能建立紀念投影片, 於日後一再回味。將您的視訊與相片收集做成令人讚嘆的專家水準 DVD,供您回味與重現這些凍結在時光中的珍貴時刻。將視訊轉檔為 iPod ™ 或其他攜帶式媒體播放器可播放的視訊格式,隨時隨地為生活增添樂趣。

超棒的音樂

以最愛的歌曲製作令人印象深刻的派對 DVD,享受數小時不間斷的音樂饗宴。在電視上播放時,每首歌都會顯示專輯封面圖案、曲名、藝人名稱,讓大家都能同樂。大家都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一些常見問題的答案,如「這首歌是誰唱的呢?」。

製作個人化的音訊 CD,以在開車時、激烈運動時,或辛苦工作之後的休息時間,都能享受最適切的音樂體驗。自己製作的 CD 中,還可在歌曲間加入淡出淡入等絕佳的 DJ 特效。將珍貴的 CD 收藏轉檔存在電腦中,並從線上資料庫加上歌曲資訊,讓您可以快速存取您的音樂庫。

讓生活故事更鮮明

使用我們的 Cinematic ™ 功能,為您的家庭視訊與相片投影片加上專業外觀。聰明的 NTI Media Maker 9 會自動將您視訊與相片中的最佳部份編輯在一起,並加上轉場特效,以和背景音樂同步化。您可從多種迷人設計中選擇,讓您的視訊或相片投影片具有專業風格。

彈指複製史詩巨片

您可將最愛的 DVD 電影複製並壓縮至不貴的標準 DVD,以節省金錢。亦可移除預告片、額外功能和外國語言音軌,以提昇 DVD 播放品質,您只需放鬆的享受電影即可。將您的 DVD 視訊收藏進行歸檔,是保護您多年來娛樂投資的聰明方法。

新風格

Media Maker 9 中的單鍵啟動台有了全新風格,讓您更輕鬆的瀏覽到套件中您要使用的程式。

您可迅速存取我們全新的桌面小工具,從桌面即可製作「音訊 CD」、「複製光碟」、「音樂轉檔」、「將 Video_TS 燒錄至 DVD」、「製作 MP3 光碟」,以及燒錄「資料光碟」。無須開啟整個程式,即可迅速完成簡單的工作。


新功能

  • 易於使用的「音訊 CD」、「資料光碟」、「複製」、「VIDEO_TS」、「MP3 光碟」和「音訊轉檔」小工具
  • 以我們的程式將您的視訊創作上傳到 YouTube™
  • 全新的單鍵啟動台,可快速瀏覽應用程式
    • 啟動台新增了「我的最愛」選項
    • 可自訂啟動台色彩
  • 強化的光碟映像與 UDF 支援

家庭視訊製作程式

「家庭視訊製作程式」是一套強大的 DVD 製作與編輯程式,適合用來從您數位攝影機和數位相機製作 DVD 影片和投影片。您可從幾乎所有視訊來源,輕鬆的將視訊匯入電腦。只要連接裝置並開始擷取、編輯,並建立您專屬的 DVD 影片即可!

DVD-Fit

DVD-Fit 可將大容量雙層 DVD 影片複製並壓縮至普通的單層 DVD/R 光碟,讓您無須花大錢購買昂貴的雙層 DVD/R 光碟。DVD-Fit 亦可從影片中去除不需要的額外內容,以製作較佳影片品質。

VIDEO_TS

從硬碟中的 VIDEO_TS 資料夾,將您最愛的電影燒錄至雙層或單層 DVD。您可從您的 VIDEO_TS 資料夾中,將最愛的電影燒錄為 DVD,在電視上觀賞。

Digital FlixNTI Digital Flix 是強大且易於使用的軟體 DVD 播放器,可提供優異的視訊與音訊 (Dolby) 品質。除了播放 DVD,還有以下功能:書籤、視訊 CD、音訊 CD,支援 DIVX、MPEG4、RM、QuickTime、WMV、WMV-HD、Macromedia Flash 和您已安裝編解碼器的其他任何視訊檔案。


 

音樂DVD

自訂您的音樂 DVD,讓每一首歌都有封面圖片、歌曲名稱、藝人和專輯名稱。讓您的朋友除了聽到,也能更加瞭解您的音樂。還能加深大家的印象,讓您的音樂 DVD 自動回答這些常見問題:我喜歡這首歌,誰唱的呢?歌名是什麼呢?這首歌收錄在哪一張專輯?

音訊CD

用您最喜愛的歌曲建立您的音訊 CD!使用 CD-Tex 為歌曲加上標籤,並進行正常化讓每一首歌具有相同音量,以獲得一致的聆聽體驗。同時,可使用交叉淡入淡出功能,在歌曲結尾淡出,同時淡入下一手歌曲,讓您的 CD 具有專業 DJ 的感覺。

MP3/WMA 光碟

從您的音樂收藏建立 MP3、WMA CD 或 DVD。MP3、WMA、OGG 或 WAV 檔案會自動轉換並燒錄為正確格式。您即可透過 CD 或 DVD 播放器,好好享受數小時不間斷的音樂。

音訊編輯器

以我們有效的音訊功能,如正常化、淡入淡出、修剪、過濾器、放大,和其他更多功能,編輯您的 MP3、WMA、OGG 和 WAV 檔案。這套絕佳工具可用來移除歌曲前後不需要的空白。即時音訊

將音訊從麥克風或音訊輸入插孔,直接錄製到可錄製光碟或硬碟。「即時音訊」是絕佳的方式,可錄製訊息,或將您的舊專輯與卡帶錄製到電腦中。

轉檔工具

將您的音樂收集轉檔至硬碟,並自動從線上資料庫命名歌曲。轉檔工具可將您電腦中的音樂庫,轉換至相同的品質與音訊格式。


相片製作程式

和親友分享您的假日慶祝活動、生日和假期。 只要搭配適合此情境的音樂,就可將相片與音樂製作成令人驚豔的相片投影片。建立相片光碟、列印、寄送電子郵件,並建立 HTML 相簿,讓您一再分享與回味。

複製

快速可靠的複製 CD、DVD 和藍光光碟,我們的複製功能會以您磁碟許可的最快速度,為您最喜愛的光碟做出一模一樣的複本。


多重燒錄引擎

NTI 具備超過 15 年的燒錄經驗,但最新推出的燒錄引擎比先前的更加強大。您可同時燒錄至多部燒錄機,讓您的電腦變成小型快速複製機。這樣即可迅速為同一張光碟製作多份複本!

NTI Backup Now 5 標準版

保護您珍貴的視訊、相片、音樂和資料檔案。將重要資料歸檔至可燒錄 CD、DVD 和藍光光碟、硬碟,甚至 FTP 伺服器。包含檔案與資料夾備份、備份至多片光碟、資料壓縮,和可靠的排程。

資料光碟

以「資料光碟」功能將資料歸檔或備份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的方法非常簡單。您無須對照磁碟空間限制選擇特定資料量,節省許多時間。只要拖放您希望燒錄的資料,「資料光碟」功能就會自動區分光碟,並提醒您新增光碟,直到燒錄完所有資料為止。


光碟盒製作程式

製作並自訂您的光碟標籤、DVD 盒和 CD 盒,快速賦予他們專業的外觀。與親友分享您最愛的光碟合輯時,不要只顯示手寫標籤。在光碟上新增吸引人的圖片與文字,讓大家知道您對音樂的關注程度。

測試磁碟

已載入的極佳公用程式,可測試您的 CD/DVD 磁碟、光碟燒錄機和硬碟。是檢測磁碟效能的絕佳工具,可找出導致燒錄錯誤的設定,並將您媒體的用途發揮到極致。

作業階段檔案總管

此光碟公用程式可讓您瀏覽 CD 或 DVD 上的資料作業階段,並複製光碟上的資料。此功能在找回損毀光碟上的遺失資料方面特別實用。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Windows Vista 以及 Windows 7
  • CPU:至少 Pentium III 900 MHz 或更快之 CPU
  • 系統記憶體:至少 256 MB 或以上之系統記憶體
  • 硬碟可用空間:至少 500 MB 供軟體安裝之用,至少 10 GB 供複製或建立 DVD 光碟之用
  • 螢幕解析度:1024 * 768 之螢幕解析度
  • 其他:Windows Media Player 11 或更新之版本。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0 或更新之版本。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