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TE
  • 軟體版本 : 3.0 for 9X/NT
  • 軟體分類 : 279工具程式 (檔案管理)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請見說明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限制
  • 建議售價 : NT:200
  • 檔案大小 : 709 KB
  • 點閱次數 : 3,969下載次數 : 699
  • 更新時間 : 2000/12/4 下午 05:53:18

軟體簡介

這程式是將眾多筆檔案的檔名 做排序動作有累積功能...(有提供檢視功能)
此次 v3.0 , 轉換速度優越於 2.0 版本 百分之十 .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 軟體特殊地方 ※ 1. HATE v3 已突破可同目錄作業移動 , 並且檔案與檔案絕不造成覆蓋 . ( 會自動採目錄內最大檔名再排序下去 ... ) 2. 在記錄上也已突破 v2.0 只能有5個記錄設定的缺點 , 並且可直接於 第一頁上更改規則 , 更改規則後 , 可依此種條件再成為一筆新的記錄 . 3. 此軟體有提供檢視功能 , 只要在檔案名稱上使用滑鼠連點兩下既可檢視整目錄內圖檔 . 4. 檔案可單選. 多選. 把需要作轉換的選起來既可 ... 當然也可全選 ! 5. 至於 使用上只要您熟悉 相信您會感覺蠻好用的 ... ※ 購買方式 ※ HATE v3.0 臺幣 200 ( 含更新版本免費通知與使用 ) 您只需劃撥 200 元 至 .. 郵 局 戶 名 : 張維鈞 郵 局 局 號 : 014110-3 我 的 帳 號 : 007849-0 當您劃撥後 , 請直接來信 告訴我們 郵政處理編號 , 查證有入帳後 ... 我們會採 Email方式將 HATE v3.0 註冊碼直接寄到您的信箱 . 還有很重要的 ... 來信需內含資料 .. 1. 您的 姓名 . ( 真實姓名 ) 2. 您的 永久信箱 . ( 爾後版本更新 寄達位置 ) 當軟體收到後 , 麻煩發一封Email通知我們 , 您 .. 軟體已收到 . 謝謝 ! 資料來源:軟體出版公司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