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樹狀結構的方式來管理你的檔案、影像及記事,您可以使用內建搜尋器根據多種條件搜尋樹狀結構的檔案。

  • Maple
  • 軟體版本 : 9.1.2
  • 軟體分類 : 99工具程式 (記事管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18
  • 檔案大小 : 16.83 MB
  • 點閱次數 : 23,421下載次數 : 3,672
  • 更新時間 : 2023/7/10 下午 11:17:08

軟體簡介

Maple 帶有內設文字處理器的專業樹大綱管理器。建立您自己的分層樹來存儲檔案、註釋、連結、聯絡人、密碼或照片。以簡單的方式管理您的資料。需要的時候立即檢索!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文字處理器
檔案的完整富文字編輯。支援 rtf 樣式。

導出和導入
極其廣泛的導入和導出功能(docx、htm、pdf 等)

拖放
透過將節點拖動到另一個位置來重新排列樹。

統一碼
檔案可以包含 Unicode 文字,例如英語、德語、中文等的混合。

超連結
指向節點、檔案、資料夾和程式、網站、電子郵件、Skype 的連結。

圖示
用自己的圖示標記每個節點。100 多個內設圖示!

網路樹
透過文字搜尋將樹導出到一組 .html 檔案並將其發佈到網站上。

樹的輪廓
輕鬆在檔案的不同部分之間導航。

圖片
插入、顯示、列印、導出和列印圖片和照片。

免費閱讀器
Maple 的免費觀看伴侶。點擊下載。

多用戶瀏覽
多個用戶同時透過網路瀏覽資料庫檔案。

螢幕截圖
定期建立螢幕快照。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