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慧星會計2000
  • 軟體版本 : 2.0 教育(試用版)中文西曆版 (2001/12/26)
  • 軟體分類 : 114商用軟體 (會計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試用版本
  • 檔案大小 : 1.86 MB
  • 點閱次數 : 7,012下載次數 : 1,538
  • 更新時間 : 2001/12/27 上午 11:11:18

軟體簡介

慧星會計自1986年推出以來,用戶涵蓋台、港、中三地之製造、服務 、買賣、教育、宗教團體及政府機關等,是會計人員絕佳的記帳工具。最新版慧星會計2000幫助新舊用戶平穩過渡2000年,舊有會計帳毋須執行任何轉換工作即可在新系統下使用。省時省力、減低發生錯誤機會、提高工作效率、提昇輸出品質及降低營業成本,慧星會計2000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慧星會計系統特色: 1、操作簡易,快速提昇工作效率 即使從未接觸電腦會計者,只要有基本會計常識,即可在60鐘內開始將公司會計帳目電腦化。 2、十個密碼保護資料安全 提供十道密碼保護會計資料的安全,每一道密碼皆可指定其所屬的執行功能;密碼各自獨立,由使用者自行設定。 3、系統相容性高 以Visual C++ 撰寫,在Windows 作業環境無相沖(不相容)的問題,可適用於Windows95/ 98 NT作業系統。 4、應用範圍廣,做帳套數無限制 適合任何行業,只要是一般的會計流程皆可以適用;同時不限制作帳套數,可處理多間公司帳目,而毋須另付費用。開新帳可由其他帳目複製內容,節省大量工時,特別適合會計師使用。 5、利潤中心制 可做利潤中心制會計帳,選擇列印部門的財務報表,或任選查詢的期間。 6、立即過帳 傳票線上立即過帳,可隨時查詢最正確的財務報表;已過帳的傳票可隨時做更改或刪除,並可在設定密碼時加以限制刪改權限。 7、總帳、明細、部門三階管理 細分9999個子目,傳票可至十億張,每張傳票可登錄99筆分錄,有效位數11位(含小數位數),有效金額可至六十五億元。 8、設計精巧資料精簡 由於以C語言撰寫程式精巧,僅二張磁片.資料更是精簡,一張 3.5 吋磁片可存放一般公司一年的帳。 9、設計周詳極具彈性 可自行編定會計科目代號、報表名稱及公司抬頭 ; 無論您的會計科目要依國稅局的標準科目或證管會的審核科目皆可自行設定. 財團法人、 政府機關、非營利事業單位等可依需要更改適當的報表名稱,使其報表表現更有自己的企業文化。 10、電腦報帳 本系統所列印的財務報表,可以向國稅局申請 「電子計算機資料處理會計制度」亦即所謂的「電腦報帳」,目前已有多家公司使用本系統所印之報表,直接向主管機關報帳。 11、自訂年結日期 容許超越年結日期繼續輸入傳票,待帳目調整清楚後再執行年結功能,系統會自動清除上年度傳票,並過帳至新年度及保留新年度所有傳票,解決實際會計工作者經常遇到的問題。 12、與其他軟體配合使用方面,擴展空間無限 透過文字檔的輸入與輸出,可與其他軟體作資料的連結。又可使用複製功能,直接將所有報表查詢結果複製到其他軟體,如 Word、 Excel 等,自行設計各式各樣的財務分析報表 ,亦可各自獨立操作。 彙星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Tel:(02)2711-1177 Fax:(02)2752-1369 E-mail:service@cometit.com
From 彙星資訊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