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曲大師五線譜版
  • 軟體版本 : 3.0
  • 軟體分類 : 73音樂相關 (音樂創作)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說明
  • 檔案大小 : 3.91 MB
  • 點閱次數 : 53,761下載次數 : 16,362
  • 更新時間 : 2001/8/16 下午 12:05:37

軟體簡介

最新中文音樂軟體,包括:功能強大的五線譜創作,可以處理幾乎所有的五線譜符號,最忠實於標準五線譜,並可轉換成流行的MIDI樂曲,功能最完整的電子琴,可以記憶,重放,保存,調節音色,伴奏之類,並可轉換成樂譜,然後變成MIDI,非常Cool 的MIDI播放器,可以自動搜索,迴圈播放,並可組建自己的樂曲列表,總共200多項功能

From Seven

說明介紹

作曲大師是作者歷時兩年開發的大型音樂軟體,本軟體薈萃了作曲最需要的接近200項功能。足以挑戰外國産品。在五線譜能力上更遠遠的超越了流行的CXX軟體。特別適合於真正的音樂家和想成爲音樂家的朋友。只要您懂五線譜,不用專門學習難懂的MIDI術語,很快就能成爲電腦時代的音樂家。 本系統包括三大版塊, 1,性能卓越的五線譜創作平臺。 2,功能最完整的超級電子琴。 3,非常COOL的MIDI點歌台 。 主要功能: 1,功能強大的五線譜製作,可以處理所有的節奏型,所有的調性,WINDOWS95支援的全部十         六個通道,幾乎所有的音樂特殊記號,甚至包括六大反復類記號。 2,最方便的五線譜編輯操作。實現了所見即所得,所聽即所得。特別爲音樂創作設計的編輯器,只需         一滑鼠就可實現六種最基本操作,不用再受罪勞鼠了,UNDO,REDO可以記憶30步操作,         更擁有四種塊操作複製功能,等等。 3,方便無比的多聲部同屏跟蹤除錯功能。 4,生成您自主版權的身歷聲MIDI樂曲。 5,電子琴的演奏可以自動轉換爲的五線譜(支援所有調性和聲部),十倍加快您的創作。完全可以替         代MIDI鍵盤。 6,電子琴可以記憶,重放,保存,調節音色,伴奏之類,實現了大多數MIDI鍵盤的功能,真正可         以省錢的軟體。允許你用最簡單的方法自定義電子琴的鍵盤。 7,快捷方便的聯機幫助。在所有需要幫助的地方按下F1就會有最直觀的圖文並茂的對照幫助。  
From 作曲大師 website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