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備的視訊下載方案,可以從Amazon Prime、Hulu、Netflix、Disney+、HBO和其他1000+串流網站下載視訊。

  • StreamFab All-In-One
  • 軟體版本 : 6.1.6.6 離線安裝版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54多媒體 (串流媒體下載)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19.5
  • 檔案大小 : 434.72 MB
  • 點閱次數 : 28,303下載次數 : 910
  • 更新時間 : 2024/2/29 上午 02:23:49

軟體簡介

大家都習慣在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上觀看串流視訊。不過,有些情況下並不方便使用串流服務,這些情況包括手機流量不足並且附近沒有免費的Wi-Fi;或者您身處偏遠地區,那裡運營商的訊號較弱、不穩定,甚至完全搜索不到信號。
這些情況下,您就需要使用DVDFab Video Downloader這樣的線上視訊下載軟體來解決問題了。DVDFab Video Downloader可以將線上視訊下載到電腦硬碟。這樣一來,您就可以將下載的視訊傳輸到行動裝置中並在線下隨時觀看。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從1000+網站下載線上視訊

專業的問題只管交給專業的軟體來處理!DVDFab Video Downloader的專業能力基本上讓它可以幫用戶無障礙從任何視訊網站下載線上視訊,這些視訊網站包括常見的YouTube、Facebook、Instagram、Vimeo以及其他1000多個網站。下載得到的視訊會以原始格式(不進行轉碼)保存到您的電腦上。下載完成後,您就可以將視訊傳輸到行動電話、平板電腦或其他視訊播放裝置中,以便隨時觀看。現在無需使用串流服務就可以觀看視訊了!

查看支援的網站清單

1.png

選擇解析度最適合的視訊進行下載

一般來說,解析度越高,視訊品質越好。目前,搭配2K螢幕的智慧手機已經非常普遍,主要的視訊分享網站,比如YouTube和Vimeo,都提供各種解析度的視訊以供觀看,可選的解析度從144p 至720p、1080p不等,有時甚至可選4K和8K的解析度。您可以使用DVDFab Video Downloader的專業版選擇下載您最想要的、最適合您裝置螢幕解析度的視訊;免費版的DVDFab Video Downloader只能下載解析度不高於720p的視訊。

2.png

頂尖技術可保證極速、高效下載

DVDFab Video Downloader採用了眾多頂尖技術,這些技術可保證快速、高效完成下載。極速下載功能可以用快10倍的速度極速完成下載任務,播放清單下載功能可以同時下載一個播放清單URL中的所有視訊,多任務下載功能支援最多同時存在5個下載進程。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專業版DVDFab Video Downloader才具有以上這些功能。

3.png

從訂閱的YouTube頻道自動下載視訊

對於YouTube深度用戶來說,專業版DVDFab Video Downloader中有一項獨特功能一定會讓他們滿意,這項功能就是自動下載功能,用戶可以使用這一功能訂閱自己喜歡的YouTube頻道。訂閱YouTube頻道後,再次啟動DVDFab Video Downloader時,它就會自動檢查所訂閱的頻道是否有上傳的新視訊。一旦檢查到新視訊,它就會自動開始下載。這樣一來,您就不會錯過任何喜愛的藝人作品或頻道內容了。

各版本比較 :

  免費版 標準版 專業版
下載YouTube視訊 O O O
下載視訊,最高8K 最高720p O O
從1000+網站下載 X O O
下載播放清單 試用1個播放清單 O O
極速下載 試用5個檔案 O O
多任務下載 試用5個檔案 O O
下載元信息 O O O
自動下載訂閱內容 X O O
將YouTube視訊下載為MP3 X X O
下載MP3,最高320kbps X X O
後台播放 [1] X X O
後台下載 [2] X O O
 

免費

$19.99

$39.99

[1] [2] : 這兩個功能只在DVDFab Downloader Android行動app上可用。

系統需求

★ Windows 10/8.1/8/7 (32/64-位元)
★ Core 2 Quad或更高
★ 2GB的記憶體
★ 10GB的可用硬碟空間
★ 有網路連接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