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支援從 Windows/Mac 電腦,外接硬碟,記憶卡,隨身碟救援誤刪的相片,視頻,音訊及其他檔案等的軟體。

  • FonePaw Data Recovery 資料恢復
  • 軟體版本 : 2.7.0
  • 軟體分類 : 102工具程式 (檔案還原)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NT:990
  • 檔案大小 : 1.71 MB
  • 點閱次數 : 14,636下載次數 : 1,836
  • 更新時間 : 2021/11/12 下午 05:03:22

軟體簡介

FonePaw 檔案救援軟體支援從 Windows/Mac 電腦,外接硬碟,記憶卡,隨身碟救援誤刪的相片,視頻,音訊及其他檔案等。支援 Windows 10/8/7/XP、macOS 10.13。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什麼時候可以選擇使用 FonePaw 資料恢復呢?

專業的電腦檔案救援軟體,可以從以下各種情況救回誤刪的資料及檔案

(為避免數據被覆寫,建議不要將軟件安裝在遺失檔案的磁碟裡)

Recover Deleted Files

誤刪資料救回

誤刪檔案卻發現沒有備份?清空資源回收筒(Recycle Bin)之後徹底不見了?FonePaw 資料恢復軟件可以掃瞄並還原硬碟誤刪的檔案,FonePaw 資料恢復救回 Windows 誤刪檔案教學

Recover from Hard Drive

誤格式化磁區資料救回

外接硬碟/隨身碟不小心被格式化,檔案全部不見了?FonePaw 資料恢復可以從被格式化的 USB/外接硬碟裡掃瞄出因為誤格式化而丟失的重要檔案資料。

Recover fPartition

手機記憶卡資料救回

手機記憶卡(Micro SD Card)裡儲存著重要的檔案或相片,不用擔心。取出手機記憶卡,使用讀卡機連結到電腦,透過 FonePaw 資料恢復軟件掃瞄記憶卡裡的誤刪檔案。

Recover from SD Card

相機記憶卡照片救回

同樣也支援數碼相機的記憶卡照片救援。取出數碼相機的記憶卡,使用讀卡機連結到電腦,嘗試使用 FonePaw 資料恢復掃瞄並找回誤刪的珍貴照片。

Recover from Flash Drive

突然斷電,當機檔案丟失及救回

正在傳輸資料過程中,突然當機,或者正在寫企劃方案時意外關機,導致檔案沒有正確地儲存。使用 FonePaw 資料恢復來救回意外丟失的檔案。

Recover from Damaged PC

磁區分割表還原

分割表意外丟失且沒有備份,導致有些檔案資料無法讀取。FonePaw 資料恢復的 RAW 掃瞄方式可以深層次地掃瞄硬碟,找到你希望還原的資料。

檢視是否支援你的設備

支援以下檔案系統:NTFS,FAT 16,FAT 32,exFAT,EXT。

Computer

電腦

Hard Drive

硬碟

USB Drive

USB 隨身碟

手機記憶卡

Memory Card

數碼相機記憶卡

Removable Drive

外接磁碟

More Data

更多

支援還原的檔案格式

PNG, JPG, TIFF, TIF, BMP, GIF, PSD, RAW, CRW, ARWCR2, NEF, ORF, RAF, SR2, MRW, DCR, DNG, ERF, AI, XCF, DWG, X3F, etc.

Video

影片

Music

音訊檔

Documents

檔案

Archive

壓縮檔

Emails

電子郵件

使用 FonePaw 資料恢復,操作很簡單

只需要 3 個操作步驟就可以救回誤刪的檔案

開啟 FonePaw 資料恢復軟件開啟軟件
掃描誤刪檔案掃瞄檔案
救回檔案救回檔案

快速掃描與深度(深層)掃描

快速掃瞄與深度(深層)掃瞄

快速掃瞄掃瞄速度很快,但深層掃瞄掃瞄成功率會更高

還原前可以預覽

還原前可以預覽

在決定是否還原檔案時,可以先預覽掃瞄結果,再決定是否購買。(目前只支援預覽相片)

清晰的掃描結果介面

清晰的掃瞄結果介面

在一大堆掃瞄結果裡,可以按各種方式排序,可以按檔案格式,大小,時間來排序。讓你快速找到你想救回的檔案。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