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來分割大型FLAC音樂CD映像(FLAC + CUE)檔案,以及分割 MP3 檔案或其他格式音樂檔案。

  • Flac Ripper
  • 軟體版本 : 5.3.7
  • 軟體分類 : 64音樂相關 (音樂編輯)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4.67 MB
  • 點閱次數 : 7,681下載次數 : 1,706
  • 更新時間 : 2017/6/8 下午 11:15:29

軟體簡介

可將大型的單一FLAC音樂CD映像(FLAC + CUE)檔案分割成單曲的檔案,以及分割 MP3 檔案或其他格式音樂檔案,包括WAV,FLAC,VOX,G726和G723。
(FLAC + CUE)檔案是從音樂CD無損壓縮的音樂檔案格式,所有音軌都被打包成單一的無損壓縮檔案。
使用 Flac Ripper,您可以從FLAC音樂CD映像格式(FLAC + CUE)文件中提取全部或部分曲目,並將其轉換為單獨的MP3格式或其他格式的音頻檔案。
你必需要有CUE檔案來解譯FLAC的檔案內容,CUE檔案中會包含FLAC檔案中的每一個音軌的內容。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特點:
*易於使用,您只需要選擇一個FLAC檔案和一個CUE檔案。
*導出MP3,WAV,FLAC,VOX,G726,G723格式的檔案。
*支援MP3 ID3v1和ID3v2標籤。
*ID3標籤是從FLAC文件和CUE文件自動收集的。
*嵌入MP3 ID3編輯器支援MP3,MP2,MPEG,MP +,MPC,OGG和AVI音頻格式。
*支援可定制的輸出MP3比特率,從8 kbps到320 kbps。
*支援可定制的輸出MP3採樣頻率,從8000 Hz到44100 Hz。
*支援可定制的MP3質量,更好的質量較慢的 ripping。
*支援 VOX,G723,G726的可定制音頻格式,包括通道,採樣頻率和比特率。
*支援具有專輯,藝術家,標題和曲目編號的自動文件夾和文件名創建者。
*可以從FLAC中提取所有曲目或曲目的一部分。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