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 文字辨視軟體,可將圖片、PDF 上的文字,轉換成可供編輯的純文字。

  • ABBYY FineReader Corporate 企業版
  • 軟體版本 : 12.0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商業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420.97 MB
  • 點閱次數 : 8,804下載次數 : 1,624
  • 更新時間 : 2016/6/21 下午 04:31:58

軟體簡介

ABBYY FineReader 是一個高度智慧型化的OCR(光學字元識別)解決方案,它可以將掃瞄紙質檔案,PDF,和數位照片轉變成可搜索可編輯電子檔案的。 ABBYY FineReader 使你能解開檔案和圖片中的資料同時轉換為可管理和可存取的訊息。該應用程式功能不僅僅限於典型的OCR應用方式,比如逐頁處理那些複雜和多頁面的的檔案,包括保留其原始結構。

From Frank

版本說明

亞洲版:主要可辨識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韓文、英文。
世界版:除包含亞洲版可辨識之語言種類外,更包含其他地區之可辨識語言種類,總計百餘個。
企業版:企業版擁有專業版(Professional)之所有功能,更支援終端機、自動轉換及排程、網路安裝、自動監控特定資料夾之文件自動處理……功能。

說明介紹

ABBYY FineReader 為一款多國語言文字辨識軟體,可以精確的將各式圖片檔案 OCR(光學辨識) 轉為各種可再編輯之文字格式,如 Word、Excel……等格式或可搜尋 PDF 格式檔,以利您再重新利用或編輯原本圖片裡的文字。

ABBYY FineReader 全面提高了辨識的精準度,支援辨識的語言也多達 190 餘國,只要一個轉換指令,輕鬆擷取各種圖片內文字。

企業版的主要特色更多了 Hot Folder 資料夾共享、批次辨識文件及分散處理……等的功能,可搭配辦公室既有的複合機從掃描文件到自動辨識一氣呵成,是中小型企業、個別部門、政府機關以及教育機構最佳的 OCR 文件辨識解決方案。

手機影像優化

ABBYY 以高達 99.8% 的辨識準確率完成文字辨識工作,節省日常打字的麻煩,簡化了一般文書工作。轉換的同時還精確的保留了原稿完整的版面設定,包括文字大小、字型、表格和圖片、欄位、頁首、頁尾、頁碼... 等。讓辨識出來的文件和原稿近乎相同,節省人工調整時間。

區域內人員共享辨識資料夾(企業版功能)

優化檔案批次處理效能,企業版提供的 hotfolder 共享資料夾可監控本機、Server、FTP、email 資料夾,還有新進檔案,自動將其轉換為指定的檔案類型並分送至指定的資料夾內。還提供了靈活的檔案命名選項,可於檔名前後添加流水號或文字,以便分類管理。並新增單筆文件處理功能隨時同步完成的文件。

加速文件開啟時間

可讓使用者在開啟文件轉換後不用等待,即可於同份文件上做編修,在編修的同時 OCR 也同步於背景中執行轉換工作,節省您的時間讓工作流程更順暢。

除此,使用者還可直接於正在辨識的文件上進行瀏覽,編輯,管理,複製貼上,引用……等動作,完全無需暫停等待,隨開隨用隨編輯。

高效能快速辨識模式

提供快速文件偵測,不論您要辨識的文件是兩頁或兩千頁或更多,選擇 FineReader 快速偵測模式後,您可以從中挑選您需要做辨識擷取的頁面,讓 FineReader 可以直接的將您所需要的部份辨識成文字檔案。比起以往的全頁辨識更智慧、更有效率。

手機影像優化

ABBYY 針對手機拍出來的照片提供影像優化功能,可有效去除雜點、拉平文件並偵測文件頁緣裁切掉多餘白邊,弱化背景顏色強化黑白文字,藉以提高辨識準確率。

支援多種格式互換

FineReader 幾乎可以轉換目前線上使用的圖檔格式,包括 JPG、TIF、BMP、PNG……等。且輸出的格式也幾乎涵蓋了所有文字檔格式,包括 Microsoft Word, Excel, PowerPoint, Apache OpenOffice Writer 和 AdobeAcrobat/Reader。

附贈名片辨識功能(企業版功能)

FineReader 企業版額外提供了名片辨識功能,可以簡單的將名片上的資訊辨識後儲存至 Outlook 或 Salesforce.com 的聯絡人資料欄,同時可將檔案匯出成 v card 格式 (*.vcf)。

支援雲端空間存取功能

FineReader 結合了目前時下最常見的雲端服務,包括 Drop box、Google Drive、Microsoft One drive 及 Share Point……等服務。可以輕鬆有效的實現轉換後的文件共有共享、圖文檢索、關鍵字檢索... 等功能。

速度更快精準度更高

ABBYY FineReader  全面優化了文字處理能力,整體 OCR 精準度可高達 99.8%,表格、圖片和文字分析及的還原力也是市場同級軟體裡的佼佼者。完全簡化了日常文書繕打的時間,要讓工作更具效率,非 ABBYYFinReader 不可。

更加便捷的校對視窗

掃描、文件版面分析到辨識,FineReader 強化後的文件校對功能,可直接同步進行校對字符和文件版面。

直覺式的快捷功能鍵

搭配 tab 控制鍵輕鬆引領您完成整個原本繁雜的校正工作。

提升亞洲語系精準度

FineReader 支援辨識 190 種不同語言,不同於它牌辨識軟體,一份文件辨識時可同時選擇兩種以上不同語系語種。

尤其針對亞洲語系的簡中及繁中的辨識,在新的版本裡更是大幅提升了文字辨識的準確度。

優化原始影像品質

FineReader 可自動將品質不好的影像優化提升其文件之辨識精準度。

Precise scan 技術可針對 PDF/A 檔案進行字符平滑處理,以便於隨身裝置上閱讀。

另外提供去除彩色印章和筆痕功能,以確保更佳的辨識效率。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