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管理介面的 SSH、SFTP、FTPS 伺服器軟體。

  • Syncplify.me Server!
  • 軟體版本 : 4.0.14.414 for Windows Vista (32-bit)
  • 軟體分類 : 71架站工具 (FTP 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90.65 MB
  • 點閱次數 : 3,445下載次數 : 676
  • 更新時間 : 2016/4/28 下午 04:45:22

軟體簡介

在 Linux 系統上要架設 SSH 或 SFTP 是很容易的事,但在 Windows 系統就比較沒有那麼容易,因為 SSH 或 SFTP 伺服器的軟體較少。但透過 Syncplify.me Server! 之後,我們就可以很容易地在 Windows 上架設 SSH 或 SFTP 伺服器。Syncplify.me Server! 很特別的是它的管理介面是採用網頁介面,所以這也代表我們可以更容易地管理我們的伺服器,而且不論在何處。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版本釋義】

為了簡化版本以及識別性

For Windows Vista 版本,非指僅可安裝於 Winsows Vista 作業系統,而是指可安裝於 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 (+ R2) 以及 Windows Vista

For Windows Server,非指僅可安裝 Windows Server 作業系統,而是指可安裝於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10、Windows Server 2008 (+ R2)、Windows Server 2012 (+ R2) 以及 Windwos Server 2016


Syncplify.me Server! 可以讓我們在 Windows 上架設 FTP 或者 FTPS 伺服器,除非之外,還可以用來架設 SSH 以及 SFTP 伺服器。這對於需要或者習慣使用 console 介面管理伺服器的使用者而言,特別的有幫功。

Syncplify.me Server!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管理介面不採一般的軟體管理介面,而是採用網頁的管理介面,也就是說對於需要大量或者遠端管理伺服器的使用者而言,會特別的有幫助。

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 HA (High-Availability) 功能,可以讓我們的伺服器幾乎達到 24/7 的服務狀態。它本身也有一些自我保護功能,對於 DoS、DDoS……等均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在企業環境中使用 AD 來做使用者及群組的權限相關控管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Syncplify.me Server! 可以完全地支援 AD 的使用者帳戶以及群組。

其他功能及特色尚有以服務模式執行、原生的 32 位元或 64 位元的執行檔案、支援 VFS (Virtual File System)、支援 RSA、DSA 或者 ECDSA 以及即時的圖示功能……等。

Syncplify.me Server! 可供個人免費使用,但僅可架設一個虛擬伺服器以及連線數……等限制。

版本差異可參閱官方的英文 PDF 檔:

http://download.syncplify.me/V4LicComp.pdf

如果想要線上試用,可以帳號「readonly」以及密碼「demodemo」至以下網址登入:

https://demo.syncplify.me/go-default/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