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創辦人新團隊所開發,瀏覽速度快、功能豐富、高度靈活以及使用者至上的網頁瀏覽器,分頁瀏覽才是王道。

  • Vivaldi
  • 軟體版本 : 6.6.3271.53 for Windows 32-bit
  • 軟體分類 : 313網路相關 (網頁瀏覽器)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97.56 MB
  • 點閱次數 : 15,288下載次數 : 1,740
  • 更新時間 : 2024/3/23 上午 11:23:12

軟體簡介

僅以此瀏覽器獻給我們的朋友
1994 年,兩名程式設計師開始研發能夠在有限的硬體效能下運行的足夠快的網頁瀏覽器,他們謹記使用者的需求和願望。Opera 由此誕生。
我們的小軟體越來越受歡迎,我們的團隊也逐漸壯大,並且形成了一個社群。我們與使用者在一起,依照他們的反饋,以及我們的想法不斷地完善軟體,為了創造一個偉大的瀏覽器。我們不斷創新,力求精益求精。
時間飛逝。2015 年,我們曾經深愛的瀏覽器改變了它的方向。悲傷的是,它不再服務於它的使用者和貢獻者社群 — 那些從一開始就幫助構建了瀏覽器的朋友們。
因此我們自然而然有了結論:我們必須創造一個新的瀏覽器,獻給我們的朋友。這個瀏覽器必須要快、功能豐富、高度靈活以及使用者至上。這是一個為你定製的瀏覽器。
於是,Vivaldi 誕生了。
—Jon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自訂一切,屬於你的網路
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都想與眾不同。
Vivaldi 瀏覽器會適應你的習慣,無需去改變。你喜歡將頁籖置於底部或者側邊?也許你想要不同的網址列位置?隨你心意去客製化鍵盤快速鍵、滑鼠手勢、視窗外觀等等設定。

快捷指令
於一處控制全部 F2
你是一個鍵盤黨?那麼你非常幸運,快捷指令讓你可以搜尋所有開啟的分頁、書籤、歷史、設定以及更多其他內容,這些只需按下一組快速鍵。快捷指令選單高度客製化,允許你創建自己的指令並快速執行。

分頁群組和平鋪
井然有序的分頁
厭倦了瀏覽器中凌亂的分頁?讓 Vivaldi 來幫助你清理。通過分頁群組來整理你的分頁,將多個分頁合併在一個分頁之下,只需簡單拖動分頁到另一個分頁之上。你會愛上它的。

隨時隨地做筆記
易於使用,當你需要的時候它總在那裡
在瀏覽的同時做筆記和新增螢幕擷圖,儲存附件和添加連結,輕鬆組織內容且便於日後搜尋。

網頁技術
以網路為身,為網路而生
Vivaldi 的一個獨特之處在於它是由現代網頁技術構建。我們藉助 Node.js 以及諸多 NPM 模組的支援,使用 JavaScript 和 React 來創建使用者介面。Vivaldi 是由網頁技術構建的網頁瀏覽器。

自適介面
Vivaldi 的色彩方案會適應你所瀏覽的頁面,猶如變色龍在適應環境。用簡潔時尚的外觀補足內容,臉書將瀏覽器變為藍色,雅虎奇摩則將它變為紫色 — 如果你想如此。

空間導航
和 TAB 鍵說再見,從此不再需要在頁面內容間迴圈跳躍,現在可以通過方向鍵任意移動。只需鍵盤即可快速訪問頁面上的任何位置。

強力書籤
你的瀏覽器中有多少書籤?56,225,或者 1056?如果你經常使用書籤,那麼你來對地方了!藉助 Vivaldi 書籤管理器你可以高效的管理和訪問書籤。通過設定標籤和昵稱你可以閃電般的快速訪問。

網頁面板
網頁面板可以讓你在 Vivaldi 側邊列中瀏覽網頁。閱讀新聞,在社交媒體上跟蹤最新狀態,與朋友聊天,以及更多都可以獨立於瀏覽器主視窗之外。這是瀏覽器中除了「老闆按鍵」之外最好用的功能。

■更快地導航:
---------------------------------------------------------
快速撥號
在每一個新分頁中都能夠快速連結到你最愛的站點

快速撥號資料夾
通過資料夾分類組織快速撥號以便於訪問

快捷指令
通過簡單的文字指令控制 Vivaldi 的一切

快進
依照順序跳轉到下一頁,對於搜尋結果來說非常高效

快退
快速返回你所訪問的第一個頁面


■更智慧地瀏覽:
---------------------------------------------------------
筆記
在瀏覽的同時寫下筆記並連結到指定站點

網頁面板
可以在網頁面板中訪問任何站點,尤其適合於並行瀏覽或社交媒體

面板
快速訪問書籤、下載及筆記

搜尋欄
預設數個搜尋引擎,亦可自行添加

自訂搜尋引擎
幾乎可以添加網頁中的任何搜尋欄位到 Vivaldi


■分頁管理:
---------------------------------------------------------
會話
保存一組分頁為會話,你可以隨時訪問

分頁群組
拖動分頁到另一個分頁上即可創建分頁群組

可視化分頁
展開分頁列來查看可視化預覽

垃圾桶
恢復已關閉的分頁或者被阻攔的彈出視窗

分頁循環
在開啟的分頁之間快速切換

分頁群組平鋪
以網格或並列形式查看群組中的分頁


■書籤:
---------------------------------------------------------
書籤列
易於訪問和管理書籤的工具列

暱稱
為書籤指定暱稱後可在地址列中快速訪問

快捷方式:

滑鼠手勢
通過移動滑鼠來執行每個關鍵瀏覽操作


快速鍵
使用組合鍵來快速執行瀏覽器操作

■可視化:
---------------------------------------------------------
快速撥號背景
客製化快速撥號背景圖片

網頁縮放
放大或縮小網頁內容

使用者介面縮放
調整 Vivaldi 使用者介面上的元素大小

一鍵變色
一鍵更換 Vivaldi 使用者介面

自適應介面顏色
Vivaldi 使用者介面會適配當前瀏覽網頁的主題色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