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Mac 電腦而設計的系統加速、最佳化軟體。

  • IObit Mac 效能魔幻師 MacBooster
  • 軟體版本 : 8.2.0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249系統工具 (系統調校)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39.95
  • 檔案大小 : 55.98 MB
  • 點閱次數 : 14,977下載次數 : 1,458
  • 更新時間 : 2022/9/10 上午 01:20:12

軟體簡介

IObit 效能魔幻師 MacBooster 追求最高速度的體驗
MacBooster 可以幫助您加速和調整您的 OS X 系統。MacBooster 藉由釋放記憶體空間、登錄優化和效能提升,讓您的 OS X 系統運作得更快速。MacBooster 還可以清除垃圾和不必要的檔案,來騰出更多硬碟空間。試用 MacBooster 來發現更多的功能!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提供更大的硬碟空間

更多的空間就可以儲存更多的資料

對於 Mac 電腦來說,特別是對於擁有很小儲存空間的 SSD 硬碟使用者,硬碟空間很容易得就被一些各式各樣沒用的檔案占用,包括二進位、日誌、快捷檔案等等。MacBooster 可以掃描並移除此類的檔案來幫助用戶釋放大量的硬碟空間。隨著更多的空閒空間被釋放,您也可以儲存更多自己的檔案。

提高您的工作以及遊戲速度

更快代表著更多的樂趣

當您開了多個任務時,您會發現電腦速度明顯變慢,這就是電腦記憶體被各式各樣的程式所佔用,有些時候甚至系統會停止回應。MacBooster 的記憶體整理器可以幫助您解決此類問題。它可以釋放記憶體以達到加速 Mac 的目的。同樣的它還可以通過重新整理您的登錄檔來加速 OS X 的開機速度。

保證您的隱私安全

安全是最重要的選項

雖然 OS X 系統相對其他系統已經非常安全了,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您已經 100% 遠離了安全以及隱私相關的問題。除了少量的病毒以及駭客以外,一些釣魚網站同樣試圖盜取您的個人資訊包括銀行資訊等等,在安裝 MacBooster 以後,您將遠離病毒、釣魚網站、間諜軟體、惡意軟體以及各式各樣的網絡攻擊。您可以完全不用擔心個人資訊的安全問題。

您的 Mac,您完全掌握!

更加方便地管理應用程式

MacBooster 幫助您更加方便地管理 Mac 上所有的應用程式。就算是您使用 Mac 電腦,同樣也可能因為粗心而安裝上了一些不需要的軟體。當在卸載程式的時候,總會遺留下來一些沒用的檔案以及註冊表資訊。 但是在 MacBooster 的幫助下,這些問題都可以被解決。所有的程式都在您的 100% 掌握之中。

幫您處理不需要的東西

幫您清理大型檔案爭取寶貴的磁碟空間

不僅是系統垃圾檔案會占用您的硬碟空間,在電影以及.dmg 之類的大型檔案也會浪費很多磁碟空間。為了達到釋放硬碟空間最大化,MacBooster 可以幫助用戶識別並刪除沒有用的大型檔案。

專門為 OS X 作業系統量身訂做

一個備份就足夠了,重複檔案的清理

重複檔案在 OS X 系統中是非常常見的,但很多使用者都沒有發現重複檔案的存在。當過多的重複檔案堆積過多的時候,您的硬碟空間會越來越小。MacBooster 可以檢查出此類的檔案,並且給您提供一個清理的選項。

From IObit.com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