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模組化的防毒軟體

  • 江民速智防毒軟體
  • 軟體版本 : 2015/08/21 (32-bit)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92安全與隱私 (防毒軟體)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130.05 MB
  • 點閱次數 : 3,551下載次數 : 549
  • 更新時間 : 2015/9/15 下午 04:57:04

軟體簡介

速智版,是江民防毒軟體在軟體開發上的一大革新,以平板電腦操作介面可滑動數頁的概念,建立一個防毒軟體的模組平台。廣大用戶覺得需要的功能,透過軟體內建的討論區《江民說說》,彙整出「民意主流」,那麼江民科技的研發部門就會據以研發,產生出滿足用戶需求的功能模組,並藉由每日自動升級的流程,將新增加的功能加入用戶本機電腦的江民防毒軟體。

From John

說明介紹

速智版,是江民防毒軟體在軟體開發上的一大革新,以平板電腦操作介面可滑動數頁的概念,建立一個防毒軟體的模組平台。廣大用戶覺得需要的功能,透過軟體內建的討論區《江民說說》,彙整出「民意主流」,那麼江民科技的研發部門就會據以研發,產生出滿足用戶需求的功能模組,並藉由每日自動升級的流程,將新增加的功能加入用戶 本機電腦的江民防毒軟體。

既然採可擴充式的平台概念,因此自本版本開始,「年份」就不再是江民防毒軟體標示版本的方式,防毒軟體真正跨入「時時刻刻升級、更新到最新版本」的訂閱式服務軟體,用戶再也不必擔心更新升級版本的問題,更無須顧慮買到「舊版本」了。

《江民速智》一開始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防護呢?基於用戶迫切的需求,除了一般防毒、防木馬、防駭的基本功能之外,《速智》提供了網路交易的安全機制,加強了金 融卡在插入讀卡機期間的保護,另外也針對詐騙網站、鍵盤偷窺、瀏覽器綁架、盜號木馬、潛在威脅等等加強了即時保護,讓用戶更安心瀏覽網頁、玩線上遊戲以及 使用網路銀行與線上交易。

基於用戶對防毒軟體佔用電腦資源的疑慮,《速智》模組化的設計讓常駐的程序大幅瘦身,雲端運算技術《江民雲安全》的適度採用,更加速了掃毒速度與降低誤判率,是一個安全又不耗電腦資源的防毒軟體,相信將為用戶帶來全新的體驗!

系統需求

個人電腦:Windows VISTA / 7 / 8 / 8.1 / 10 (32/64 bit)

Windows XP SP1, SP2 請勿安裝本版本江民防毒

伺服器:Windows 2003 Server 以後版本

硬體配備:
CPU:P4 (建議雙核心以上)
記憶體:2GB 以上

授權:

  1. 未安裝過江民防毒的電腦直接安裝本版本無須輸入序號即可獲得 30 天體驗授權。
  2. 授權尚未到期之其他年份版本用戶請先卸載原來版本,重新開機再行安裝《速智》,於安裝成功後輸入原來的序號 (卡號密碼) 即可獲取授權。
From 北京江民新科技術有限公司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