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 Linux 而設計的備份軟體,還可以備份 MySQL。

  • ActiveImage Protector for Linux
  • 軟體版本 : 4.1
  • 軟體分類 : 80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Linux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405.86 MB
  • 點閱次數 : 4,935下載次數 : 847
  • 更新時間 : 2015/7/29 下午 04:41:39

軟體簡介

ActiveImage Protector 針對 Linux 設計了選單化操作介面,捨棄了其他產品的指令輸入操作模式,讓使用者無須學習即可快速上手。AIP 會支援 Linux 的快照替運行中的系統或服務進行備份,甚至支援 MySQL 資料庫的線上備份。

From John

說明介紹

 ActiveImage Protector 針對 Linux 設計了選單化操作介面,捨棄了其他產品的指令輸入操作模式,讓使用者無須學習即可快速上手。AIP 會支援 Linux 的快照替運行中的系統或服務進行備份,甚至支援 MySQL 資料庫的線上備份。

【新增功能】

重複資料刪除功能 (Inline De-duplication Compression)

在新版的系統備份 (Imaging Backup) 產品中,首次加上重復資料刪除功能,可針對磁區或磁碟進行線上備份時,排除重複資料且壓縮來大幅減少映像檔大小,而在虛擬環境中,多數的 guest OS 會有大量的重複的資料,使用 Activelmage Protector 進行備份。讓影像檔的壓縮率急遽提高並大幅節省儲存空間。

多磁區同時備份功能

為提升「重複排除壓縮」功能的效果,支援多磁區同時備份 (Multi Disc Image File) 機制,比起過去以單一 Volume 或是磁區為單位所產生的映像檔,Activelmage Protector 3.5 可將所有磁區備份統合成單一映像檔,壓縮效果更佳。

完全支援 GPT (Guid Partition Table)

完全支援 GPT 磁區的備份及還原,也可以針對 uEFI 環境的作業系統磁碟做重建。

支援 VMware ESXi 5 的離線備份功能 (Server Edition)

可支緩 ESXi 5 Host 端進行離線備份。配合 Smart Sector 技術可只針對有資料的 Sector 做備份,讓映像檔極小化,並花費最少的時間還原整台 ESXi 主機。

快速掛載映像檔

在檔案總管中對著備份映像檔 (.aiv) 按右鍵即可直接啟動掛載精靈,隨掛即用。掛載出來的虛擬硬碟支援資料寫入並儲存

支援 WebDAV 雲端空間

可選擇 WebDAV 作為異地副本的保存處,將備份映像檔上傳至雲端主機﹒降低儲存成本並增加便利性。

支援替映像檔建立 MD5 驗證檔 (用於驗證映像檔正確性)

支援 256 bit 的加密

簡易的選單化備份和復原管理

即使初次使用也可輕易上手忽略損壞磁區進行備份可忽略損壞磁區進行備份,確保備份不會因為磁碟壞軌而中止。

網路限速

網路限速功能可確保備份時不會因為占用太多網路頻寬而影響其他的作業映像檔分割,可將映像檔分割成任意大小,以便儲存在光碟或隨身碟等媒體。

可設定排程,簡化備份工作管理

即使是在 Linux 環境下也可以設定排程來進行備份,並且有幕前或是背景作業的選項,即使備份工作啟動也可以讓伺服器繼續執行其他工作。用排程進行備份,除了完整備份,還可支援差異備份。

以磁區為備份單位,節省存儲空間、增加備份速度

AIP for Linux 是以 Sector 為最小備份單位,大幅縮小映像檔大小,減少硬碟的使用量並提升備份速度,支援完整及差異備份。

快速恢復整個系統或單一檔案

支援整個系統或是用掛載映像檔的方式達到單一檔案的精細復原。

備份完畢後自動驗證映像檔,確保備份及復原的可靠度

Linux 快照進行備份

調用 Linux 快照驅動來進行本機備份,包括 MySQL DB 的備份,大大提高備份的相容性及成功率。

加密功能,以確保備份檔案的安全性。

支援 Linux 邏輯磁區備份(LVM)

支援最新 LVM(Logic Volume Manage) 磁碟格式的備份,還原時也可全自動分割 LVM 磁區並將資料寫回。

【系統需求】

詳細系統需求請參閱官方英文說明,網址如下:

https://www.netjapan.com/us/products/activeimage-protector/linux/features/system-requirements

From NetJapan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