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 Chromium 以及 IE 雙核心的網頁瀏覽器。

  • 七星瀏覽器
  • 軟體版本 : 1.43.4
  • 軟體分類 : 313網路相關 (網頁瀏覽器)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38.04 MB
  • 點閱次數 : 10,765下載次數 : 2,529
  • 更新時間 : 2015/11/19 上午 10:34:57

軟體簡介

七星瀏覽器是一款極速雙核瀏覽器,根據最新的 Chromium 40 穩定版,完美融合了谷歌 Chrome 瀏覽器的極速特點和微軟 IE 瀏覽器的相容特性,智能自動切換,速度更快,相容性更好。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七星瀏覽器是一款極速雙核瀏覽器,根據最新的 Chromium 40 穩定版,完美融合了谷歌 Chrome 瀏覽器的極速特點和微軟 IE 瀏覽器的相容特性,智能自動切換,速度更快,相容性更好。

七星瀏覽器內建了超多超好用的功能,例如鼠標手勢,超級拖由,雙擊關閉標籤,快速恢復已關閉的標籤,小號標籤,透明度調節等。

最新 Chrome 內核

採用最新版 Chrome 內核,高速穩定安全,全球首款根據 Chromium 40.0.2214.111 穩定版的極速雙核瀏覽器

七星瀏覽器是一款根據 Google Chromium 開源軟體的瀏覽器,使用了最新的 40.0.2214.111 正式版。比 IE 和其他瀏覽器更快速、更安全、穩定性更好,相容所有 Chrome 擴充,功能更強大。

瀏覽器最重要的核心部分是「Rendering Engine」,可譯為「解釋引擎」,一般稱之為「瀏覽器內核」,負責對網頁語法的解釋(如 HTML、JavaScript)並渲染(顯示)網頁,它決定了瀏覽器顯示網頁的效果和速度。目前世界上主流的有 Trident(IE 內核)、Gecko(Firefox 內核)、Webkit(Safari 內核)、Blink(Google Chrome 和 Opera 內核)。Blink 是 Google 最新研發成果,速度最快,因此國內常常稱之為極速內核,這是一款開源產品,七星瀏覽器就是根據此誕生的,我們可以說,七星瀏覽器也是最快的。

雙核智能云切換

提供 IE 內核的相容模式,雙核智能云切換

通常情況下,使用極速模式會獲得更好的瀏覽體驗,但是國內一些網站(例如網銀)不支援 Chrome 內核,此時七星瀏覽器提供了相容模式。根據不同的網站智能選擇模式,不建議手動切換,在遇到特殊情況時可以手動切換。

小號標籤

小號標籤,遊戲、社區、論壇帳號多開更方便

無論是玩遊戲、逛社區、混貼吧、泡論壇、多開 QQ 空間,都常常需要用到小號,俗稱「馬甲」,小號標籤功能使我們可以在一個瀏覽器視窗裡同時登錄多個小號而不串號。

鼠標手勢

滑鼠在手,一劃就走

按住右鍵滑動鼠標就能輕鬆執行各種命令,預設命令經過了精心的設計,還支援自訂手勢命令,可以按照自己習慣去設定。例如,您可以按住右鍵劃出「向上再向左」的手勢,就切換到前一個標籤,還可以試試「向下再向右」的手勢關閉當前標籤。

首創超級拖拽二代

拖拽選中的內容,是想搜索還是打開或者保存?

拖拽連結、圖片或者選中的文字,移動一定距離後,你會發現有一個框,包含了打開、搜索、新增收藏夾或保存你拖動的東西。通常是在後台打開頁面,這樣我們可以連續拖拽出很多內容再一一檢視。

恢復已關標籤

快捷恢復曾經關閉的標籤

快速的重新打開已關閉的標籤,點一下恢復一個剛剛關閉的標籤,長按則顯示可供恢復的曾經關閉標籤列表!

多種關閉標籤

可用多種快捷的方式來關閉標籤

雙擊標籤以關閉之,右鍵點擊標籤以關閉之,中鍵點擊標籤以關閉之,快捷鍵 Ctrl+W,鼠標手勢向下再向右,都可以關閉之。

貼心導航

精心設計,用心甄選

新標籤頁中最常存取會根據您的使用習慣,篩選出 12 個網站並自動排序,方便那些懶得加收藏夾的人。影視導航為您推薦最新最熱門的電影電視劇,片源都是經過驗證的,點進去就可以看了。

收藏云同步

云時代,用 Google 云同步

使用谷歌帳號登錄七星瀏覽器,可以實現收藏夾、個人設定、擴充等的自動云同步,安全方便。

老闆鍵

老闆來了,一鍵隱藏瀏覽器

老闆鍵是一個系統級熱鍵,當老闆來了的時候一鍵隱藏瀏覽器,保護了你的隱私。預設設為 「Ctrl + `」。

首創視窗透明度調節

用透明度調節按鈕來調節瀏覽器的透明度,這樣你可以看到瀏覽器後面的視窗,多視窗重疊瀏覽。

From 7Star Studio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6.8.2 for macOS

多功能合一的Mac影片轉檔軟體,支援轉檔影片,下載線上影片,編輯影片,錄製螢幕,製作照片幻燈片,為你提供絕佳的影片處理方案。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