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檔案、資料夾、PDF、Word 和 Excel 比較。 下載 購買選項 三向比較、資料夾同步、二進制/十六進制比較等等。

  • UltraCompare Professional
  • 軟體版本 : 2022.20.0.22 for 64-bit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49.95
  • 檔案大小 : 48.41 MB
  • 點閱次數 : 6,890下載次數 : 824
  • 更新時間 : 2022/8/6 下午 09:38:34

軟體簡介

UltraCompare 可以追蹤不同檔案、目錄和 .zip/.jar 檔案之間的差異。檔案比較功能包括同時對兩個或三個檔案進行文字及二進制比較,並能合併這些檔案之間的差異。檔案夾比較支援對本地/網路目錄(並遞歸比較子目錄)和 zip 檔案進行比較,同時與文字/二進制模式類似,可以合併這些目錄之間的差異。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UltraCompare 是一款強大的比較 / 合併應用程式。

最為檔案管理系統的補充,UltraCompare 可以追蹤不同檔案、目錄和 .zip/.jar 檔案之間的差異。檔案比較功能包括同時對兩個或三個檔案進行文字及二進制比較,並能合併這些檔案之間的差異。資料夾比較支援對本地 / 網路目錄(並遞歸比較 子目錄)和 zip 檔案進行比較,同時與文字 / 二進制模式類似,可以合併這些目錄之間的差異。

您甚至可能已經使用了 UltraCompare Lite,但現在覺得這一小巧的比較程式對您的編輯目的來說功能不夠強勁。UltraCompare 以更為豐富的功能著稱,可以對兩個或三個檔案或目錄進行檔案和資料夾比較,並帶有合併功能、忽略選項、FTP 支援等。請檢視 UltraCompare Lite 和 UltraCompare之間的差異。

Screenshot of UltraCompare file/folder compare and merge utility

UltraCompare 可以為您做什麼?請跟我們一起漫遊...

文字編輯
您處理文字檔案時是否曾忘了編輯的位置或哪個才是最新檔案?是否曾對檔案版本之間的差異感到迷惑?

程式設計
如果您還在手動檢查檔案或代碼的更改,那麼這是在浪費寶貴時間,降低精確性和生產力。比較和合併操作是差異比較工具的基礎功能,因此我們在 UltraCompare 中設定了大量合併 / 合併後處理的功能,使您可以輕鬆地審核差異並放心地合併選區。無論是單人開發還是團隊開發,您有多少次需要將檔案與修改後的版本進行比 較,或將更改合併到較新的版本中?

系統管理
我們都知道要備份 - 但當發生故障並需要將歷史備份與當前備份進行比較時,會出現什麼情況?這就是比較 / 合併 / 同步工具大顯身手的時機。

遠端檔案
您需要比較遠端檔案嗎? 使用 FTP/SFTP 下載遠端檔案,執行比較 / 合併操作,然後仍舊將檔案保存在伺服器上。

UltraCompare supports FTP/SFTP
From IDM Computer Solutions, Inc.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