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我們用最快速最簡易的方式擷取螢幕畫面,支援多螢幕以及 Windows 8。

  • HyperSnap-DX
  • 軟體版本 : 9.4.0 for 64-bit
  • 軟體分類 : 193桌面螢幕 (螢幕擷取錄影)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十五天試用
  • 建議售價 : US:35
  • 檔案大小 : 14.68 MB
  • 點閱次數 : 16,702下載次數 : 1,659
  • 更新時間 : 2024/1/13 下午 12:33:08

軟體簡介

這個軟體在國外的軟體下載網站的下載成績相當不錯,有五顆星的評價。支援了20多種的檔案格式,也支援 Twain 設備來獲取影像,如掃描器及數位相機....等,也可以做簡單的色彩轉換,灰階或半色調等等功能。
提供了專業級的影像效果,讓你輕鬆地即可抓取出螢幕畫面。支援抓取使用 DirectX 技術之遊戲畫面,並且還可將攫取後的圖片背景顏色透明化,也有圖片的預覽列印功能。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常常想抓圖的朋友,一定常常遇到一些很惱人的情況,例如說無法擷取 DVD 的畫面,或者是一些遊戲的過場動畫、內容等等。不然,就是無法擷取 DOS 模式下的圖。這些情況,在 HyperSnap 之下,都可以輕輕鬆鬆的解決。

其提供專業級影像效果,也可讓您輕鬆地抓取螢幕畫面。支援抓取使用 DirectX 技術之遊戲畫面及 DVD,並且採用新的去背景功能讓您將抓取後的圖形去除不必要的背景;預覽功能也可以正確地顯示您的圖列印出來時會是什模樣。

在 HyperSnap 中,使用了更新的技術,不但可以擷取包括了遊戲、Vedio 影像甚至 DVD 等使用 DirectX 的畫面,甚至連 Direct3D 或 3Dfx Glide 模式的圖像都照抓不誤喔。

此外,你也不需要在抓圖前先開啟 HyperSnap-DX 並設定抓取 DirectX 畫面的選項。支援超過 20 種影像模式,對於影像繪圖軟體的支援程度都相當高。

HyperSnap-DX 是一個畫面捕捉的工具,可以讓你捕捉標準畫面以外的螢幕圖像,包括 DirectX、3Dfx Glide 遊戲,以及 DVD 的畫面。這個程式可以儲存並讀取超過 20 種影像格式,包括 BMP、GIF、JPEG、TIFF、PCX 和其他。熱鍵或是自動定時捕圖可以用來捉取畫面上的圖像,其他特色包括顯示捕捉畫面中的游標、切割工具、色盤和解析度的設定,以及另一個從 TWAIN 設備(掃瞄器和數位相機)取得資料的功能。

From Hyperionics Technology, LLC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6.42 Build 7

一套可將下載速度提高5倍的下載軟體,下載檔案不再擔心斷線,分段下載,加速檔案下載的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IDM)是以高達5倍,提供續傳和排程下載來提高下載速度的工具。綜合的錯誤恢復和續傳能力可以重新啟動下載將由於斷線、網路問題、電腦關機或意外停電的中斷下載。簡單的圖像式使用者介面讓IDM更容易操作.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擁有一個智能的下載邏輯加速器,可以智能的動態檔案分割和多重下載的安全技術,來加速您的下載。不像其他的下載管理器和加速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在動態下載檔案的片段時,無需額外連接和登錄階段,來達到最佳的加速性能。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