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餘藝術愛好者與初學者的繪圖程式。程式包含獲獎肯定的 Natural-Media 筆刷與獨家的照片繪圖工具。

  •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 軟體版本 : 5 繁體中文版 for Mac
  • 軟體分類 : 182圖片工具 (繪圖相關)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186.36 MB
  • 點閱次數 : 9,350下載次數 : 1,370
  • 更新時間 : 2014/11/20 下午 05:17:57

軟體簡介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5 可幫助任何繪圖技巧層級的使用者輕鬆創作令人驚豔的藝術作品。我們精心挑選了一系列獲獎肯定的 Natural-Media 筆刷,可供初學者輕鬆享受在空白畫布上素描、繪畫與繪圖的樂趣。您想要讓您的照片與眾不同、令人稱羡嗎?您需要立即探索我們領先業界的照片繪圖與仿製工具。這些工具可以眨眼間將您的照片轉換為令人驚豔的藝術作品。此外,您可深入體驗一下我們種類繁多的繪圖樣式、筆刷與照片效果。這些工具可供您隨時隨地創作出幾近手繪圖的創作風格。渾然天成地展現您個人獨特風格。
(本軟體僅可安裝於 64 位元的作業系統)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振奮人心的筆刷與繪圖工具選擇

準備好體驗這些創新筆刷與藝術工具令人訝異的效果吧!這些筆刷工具可以非常真實地模擬油畫筆刷、粉彩筆、炭筆、水彩與其他媒材效果,您幾乎都忘了您是在電腦上繪圖創作。而且,您只需簡單的幾筆就可以創作出令人激賞的人物、風景和原創作品。

無與倫比的照片效果

探索上手容易的照片繪圖工具,讓您處理後的照片絕對令人印象深刻、與眾不同。 只需按一下,您即可選擇既有樣式重新製作照片。或者,您可在照片上點選您要的筆刷以建立自己風格的代表作。

無縫轉換,捕捉創意

透過全面的行動運算支援,您可在靈感到來時,隨時隨地勾勒繪圖玩創意。使用 Windows 即時手寫筆與平板電腦、Intel 二合一平板裝置或 Painter Mobile for Android,您即可隨時隨地創作不可思議的藝術作品。

最多樣的功能與最高效的效能

您可以沈浸於完全接近實際創作經驗的繪圖程式,而不用擔心技術支援的問題。Painter Essentials 5 讓您可享受支援 64 位元的 Mac 與 PC、強化的處理器效能、Windows 8 相容性和 Photoshop 檔案支援。這些強化功能讓您可在照片上套用幾可亂真的照片效果。

創新的微粒筆刷

探索不可思議的筆刷功能,讓您可利用混亂筆觸堆疊出創意或完全掌控筆刷筆觸。利用物理性筆觸強化照片仿製繪圖的獨特效果或創作獨特作品,讓您可在畫布上盡情揮灑色彩與線條。

抖動筆刷

這項功能強化了您數位筆刷觸感的真實感與隨意性。您現在可在數種筆刷類別內存取一系列「抖動筆刷」並體驗眾多意料之外的繪圖效果。

鏡射繪製

利用這項功能,可將您繪製的每一筆筆觸複製到畫布的另一端。這樣,不僅可以更精確地繪製對稱物件,還可節省大量時間!

萬花筒繪製

突破傳統繪圖的限制!透過獨家新功能創造絢麗的萬花筒圖像!用您選擇的媒材繪製令人雀躍不已的花紋及色彩,觀看加入混色工具至混合顏色中時所產生的驚人效果。

使用者介面

雖然 Painter 2015 的某些專業設計工具啓發了 Painter Essentials 使用者介面設計,但全新的使用者介面是完全依照初學者的需求建構的。這個設計概念讓您可輕鬆地透過「手繪和塗鴉」或「照片繪圖」上手創作。您可在新介面內 找到所需的工具,創作不可思議的照片效果與原創作品。

筆刷筆跡共用程式

您幾乎可以控制任何筆刷,並自訂筆刷的壓力感應記憶。視覺力道曲線會捕捉您畫布上的每一個動作和線條,就像您在真實世界中使用美術材料一樣。

二合一行動繪圖運算介面

即時手寫筆與支援 Intel 二合一設備的 Windows 平板電腦確保您可以隨時隨地進行創作與尋找靈感。您在平板模式時,您的平板電腦會自動偵測裝置模式並轉換介面。

導覽控制面板

導覽畫布以及處理大型影像更加容易。使用預覽視窗在畫布上拖曳和變更焦點,即可輕鬆移動到影像的各個不同區域,無須切換工具或調整縮放比例。

即時效果預覽

您可為作品增添照片效果與細節,並即時在畫布上查看顯示效果。現在,整面畫布都是您試驗新效果的天地。您可以盡情享用諸如「負片」、「色彩重疊」、「快速彎曲」和「敏銳模糊」等全新效果。

變形工具

全新變形工具可讓您在畫布上輕鬆地將您的創作內容移動、比例縮放、旋轉、歪斜和扭曲。

適用於 64 位元原生的 Mac 和 PC 系統

針對您的作業系統所作的效能改善,讓您可在進行高效能需求工作時取得更快的圖形處理速度。您可以自由地縮放旋轉圖片,並在多個圖層進行作業等等,卻不會感受到系統變慢。此外,您還可以體驗增強的筆刷精確度與效能。

Painter Mobile for Android

準備好隨時捕捉瞬間靈感了嗎!下載 Painter Mobile for Android 應用程式,您即可隨時隨地繪出靈感啓發的草圖。然後,您只需直接匯入草圖至 Painter Essentials 5 並稍加修飾即可完成作品。

筆刷筆觸預覽

透過檢視「筆刷選取器」中的筆觸預覽,您可精確地知道您將筆刷套用至畫布時的效果。這項功能可大幅減少您在畫布上測試筆刷效果的時間。

紙張材質

為您的作品注入新生命,增添無與倫比的質感和細緻度。全新的 19 種紙張材質讓您可更自由地依照媒材性質試驗並媒合完美材質。

Wacom 繪圖板支援

在繪圖板上畫圖時,每個畫家都有著不同的力道。Painter Essentials 支援 Wacom 全系列產品並協助您自訂手寫板的專用壓力敏感度。您可以控制筆刷大小、縮放和其他功能,降低繪圖同時對鍵盤輸入的需求。

全球最逼真的 Natural-Media 筆刷

無憂無慮地展現您的想像力並表達最真實的創作力。Painter Essentials Natural-Media 筆刷,包含仿真鬃毛技術,能比任何其他軟體更加真實地重現傳統美術材料的質感。

智慧照片繪製工具

以逸待勞地觀看「自動繪製」工具在您的照片上神奇地繪製並新增驚豔的照片效果。您只需選擇影像和繪製樣式,SmartStroke 筆刷科技就會像真人藝術家一樣順著您圖片中線條與輸廍繪製圖形。

描繪影像

使用描圖紙為導線,您即可在照片上進行素描或繪圖。您還可以自影像中選取色彩或自訂選取自己的色彩。


系統需求

Windows

  • Windows 8.1 (64 位元) 或 Windows 7 (64 位元) 包含最新的 Service Pack
  • Intel Pentium 4、AMD Athlon 64 或 AMD Opteron
  • 2 GB RAM
  • 650 MB 硬碟空間 (用於安裝應用程式檔案)*
  • 滑鼠或繪圖板
  • 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
  • DVD 光碟機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 或更高版本

Mac

  • Mac OS X 10.9 或 10.10 (含最新版本)
  • Intel Core 2 Duo
  • 2 GB RAM
  • 500 MB 硬碟空間 (用於安裝應用程式檔案)
  • 滑鼠或繪圖板
  • 1024 x 768 螢幕解析度
  • DVD 光碟機
  • Safari v5 或更高版本
From Corel Corporation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