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錄製電腦的聲音,或是利用麥克風錄音。

  • Apowersoft Mac 錄音精靈
  • 軟體版本 : 1.2.6
  • 軟體分類 : 55音樂相關 (錄音程式)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天數限制
  • 檔案大小 : 9.49 MB
  • 點閱次數 : 11,386下載次數 : 2,157
  • 更新時間 : 2014/11/17 下午 01:45:32

軟體簡介

Apowersoft Mac 錄音精靈是一款優質的 Mac 電腦錄音軟體,它可以錄製您在 Mac 電腦上聽到的任何聲音。您可以錄製來自電腦內部或者外接設備的任何音訊資源,如電腦音效卡,麥克風以及其他音訊輸入設備。錄製好的音訊可以儲存為 M4A、MP3、AC3、M4R、AIFF 等多種音訊格式。

From John

說明介紹

錄製高質音訊

這一 Mac 答錄機致力於錄製 Mac 電腦上的所有聲音,您可以錄製串流媒體音樂,線上電台廣播,網路電話,音樂以及其他來自電腦音效卡或麥克風的聲音。凡您可以聽到的聲音,都可以錄下來。

錄製各種 Mac 音訊

在網路上有許多音樂網站,線上廣播電台以及串流媒體影片網站,Apowersoft Mac 錄音精靈不僅支援錄製這些網站上您喜愛的音訊,而且還能錄製影片中的音訊。這些網站包括 YouTube、土豆網、蝦米網、iTunes Radio 和酷我音樂等。

輕鬆建立錄音計畫

內建的「任務計畫」功能讓您可以輕鬆建立任務計畫。在設定錄製任務以後,該 Mac 答錄機將會按照任務計畫自動完成音訊錄製。這一設計為使用者帶來了極大的便利,如此一來,您便不用時時守候在電腦旁等待錄音了。

智慧識別音樂資訊

音訊錄製完成以後,該 Mac 電腦錄音軟體內建的 ID3 標籤識別工具將會幫您自動獲取音樂資訊,包括歌曲名、演唱者、檔案大小、發行年代、格式和類型等。這樣一來,您便可以輕鬆對音訊進行分類。如有需要,您也可以手動編輯音訊的歌曲資訊。

自動分割音訊檔

Apowersoft Mac 錄音精靈能夠把您需要錄製的音訊自動分割成多個音訊檔,您可以透過設定靜音時長或錄音時長來達到這一效果。比如說,一個 30 分鐘的音訊,如果在其中間部分有一段沒有聲音,而這段時間與您設定的靜音時長相符,該軟體會自動將該音訊分割為兩個音訊檔。如果您設定了錄音時長,當錄音 時間達到了設定的時長,這一 Mac 電腦錄音軟體也會自動對該音訊進行分割。

生動地音訊編輯功能

簡單的編輯功能讓您可以裁剪不想要的部分,或者新增幾個音訊組成一個新的音訊檔。如果原音訊檔有部分失真音訊,您可以使用這一工具將其刪除。

支援多種音訊檔格式

除了可以錄製 Mac 音訊為 M4A、WAV 和 MP3 等常見格式以外,Apowersoft Mac 錄音精靈也支援 OGG、SND、AC3、AU、M4R、AIFF 等音訊格式。您可以選擇一種您常用的音訊格式來儲存檔案,並將它傳送至您的 iPhone 5s、iPod Touch、iPad 等。

From Apowersoft website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