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便利,可以下載 YouTube、優酷網、土豆網影片的下載器,更內建影片轉檔及螢幕錄製功能。

  • Apowersoft Mac 影片下載王
  • 軟體版本 : 1.4.6
  • 軟體分類 : 131多媒體 (多媒體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天數限制
  • 檔案大小 : 22.90 MB
  • 點閱次數 : 22,341下載次數 : 3,703
  • 更新時間 : 2014/11/14 下午 03:46:37

軟體簡介

「Apowersoft Video Download Capture 影片下載王」是一款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影片下載軟體。它集影片下載、影片轉檔、影片編輯、媒體播放及螢幕錄影等功能為一體,採用最先進的軟體技術為您提供了方便快捷的串流媒體影片下載服務。該軟體讓您能夠輕鬆地從 YouTube、Dailymotion、優酷、土豆等各大影片網站下載影片。

From John

說明介紹

Apowersoft Video Download Capture 影片下載王 for Mac 不但能幫助您輕鬆下載影片,而且它還能將影片轉換為其他音視訊格式。如此一來,您便可以在智慧手機(iPhone, Samsung Galaxy, HTC),平板電腦(iPad)及其他行動設備(iPod touch, PSP 等)上暢享影片和音樂。

高品質 Mac 影片下載

該軟體的使用為 Mac 電腦使用者提供了更為便捷的影片下載服務。它能幫助您抓取 HTTP, RTMP, MMS, FTP, RTSP, HTTPS 等各種串流媒體協定傳輸的影片,並無損的儲存為您所需要的影片格式檔。

支援線上和硬碟影片的格式轉換

該 Mac 影片下載器支援將線上或本地影片直接轉換為多種影片格式,如 MOV, MPEG-4, AVI, FLV, SWF, WMV, 3GP, ASF 等。如有需要,您還可以直接新增該影片到 iTunes 裡。此外,您也可以把影片轉換成以下音訊格式,如 M4A, MP3, OGG, AAC, AC3 等。

大量影片下載

該款 Mac 影片下載器支援批量下載影片,您只需把影片位址拖入下載欄,它便會自動新增該影片到下載佇列,最多可同時下載 20 個影片。隨後,您便可以體驗影片的高速下載。

一鍵下載 YouTube 頻道影片

對於 Youtube 影片的忠實觀眾而言,單純的提供單個 YouTube 影片的下載是遠遠不夠的,支援快速下載 YouTube 裡訂閱頻道下的所有影片才是他們最期望的。在這方面,這款 Mac 影片下載軟體便能很好的滿足他們的需求。只需輕輕一點,您便能下載自己所訂閱的頻道影片。

便捷管理影片檔

在影片下載完成之後,您可以對影片進行重命名,刪除或者播放等操作。更為方便的是,在影片下載之前您可以進行選項預設,即:勾選在影片下載完畢後自動關閉電腦的選項,如此一來,電腦便會在下載任務完成之後自動關閉電腦,您便不用耗費時間在電腦前等待下載完畢。

輕鬆捕捉螢幕畫面

除了能夠進行蘋果影片下載外,此款軟體還附加了影片錄製功能,它能幫助您錄製電腦上的任何操作過程,包括下拉功能表,全螢幕,自訂區域等。您可以用它來錄製線上廣播電臺中的直播新聞,電視劇,脫口秀節目, 教學課程等。

簡單又實用的影片編輯器功能

該軟體中內建的編輯器突破了複雜的影片編輯處理,即便是初學者也能快速領悟其操作步驟。只需簡單的幾個步驟,您便可以輕鬆實現影片的剪切,分割,合併等操作,如有需要,您還可以在影片中加入特效或是嵌入字幕。

From Apowersoft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