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點擊或拖動即可轉換 YouTube 視訊和所有格式的視訊。為所有品牌的手機、平板電腦和個人電腦轉換所有格式的視訊。

  • Wise Video Converter
  • 軟體版本 : 3.0.3.268
  • 軟體分類 : 299影片相關 (影片轉檔)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提供付費升級
  • 檔案大小 : 21.81 MB
  • 點閱次數 : 8,600下載次數 : 1,047
  • 更新時間 : 2024/1/4 下午 07:38:54

軟體簡介

Wise Video Converter 沒有一個非常複雜的操作介面,簡潔是它的特色,影片轉檔是它的功能。我們可以利用 Wise Video Converter 快速且大量地幫我們轉換影片。只要把影片拉進軟體畫面,你就可以將影片轉換為適合手機、平板電腦或是一般電腦可以播放的影片格式。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通用視訊轉換器

  • 當我們嘗試播放不常見格式的視訊(例如 M4V)時,我們可能會收到消息「播放器可能不支援檔案類型或可能不支援用於壓縮檔案的代碼。」 要解決此問題,我們需要將 M4V 視訊轉換為 MP4 或 AVI,或播放器支援的其他格式。從 YouTube 下載免費視訊。
  • Wise Video Converter 支援將 YouTube 視訊和所有流行的視訊格式轉換為 AVI、MP4、FLV、WMV、RMVB、MKV、WebM 和 MPEG2。例如,將 MOV 轉換為 MP4,將 M4V 轉換為 MP4,將 MP4 轉換為 MKV,將 MP4 轉換為 WebM。

通用視訊到 MP3 轉換器

  • 由於大部分移動設備不支援後台播放視訊,我們需要將視訊轉為音樂,例如MTV轉MP3,MP4轉MP3。從 YouTube 下載免費音樂。
  • Wise Video Converter 不僅是一個視訊轉換器,也是一個視訊到 mp3 轉換器,它可以將任何格式的視訊轉換為 MP3。例如,將 MOV 轉換為 MP3,將 M4V 轉換為 MP3,將 MP4 轉換為 MP3,將 AVI 轉換為 MP3。

加水印
在視訊上加上個人簽名是讓看過視訊的人知道你是創作者的最好方式。使用Wise Video Converter,您可以輕鬆地將您的個性化圖片和文字作為水印新增到轉換後的視訊中。

所有設備均可播放
Wise Video Converter 可以為所有品牌的手機、平板電腦和 PC 轉換任何格式的視訊。只需要將源視訊拖放到相應的設備圖示上即可。

批量轉換
您有多個視訊要轉換嗎?將這些視訊新增到列表中,Wise Video Converter 會自動完成轉換工作。您無需守在電腦前。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Windows 11,32 bit和 64 bit

硬體要求
CPU:Pentium 233 MHz 或以上
RAM:128 MB 或以上
磁碟空間:安裝 Wise Video Converter 的最小空間為 60 MB

支援的語言
英語、阿拉伯語、阿塞拜疆語、白俄羅斯語、孟加拉語、加泰羅尼亞語、中文(簡體)、中文(繁體)、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芬蘭語、法語、格魯吉亞語、德語、希臘語、匈牙利語、意大利語、日語、韓語、庫爾德語、挪威語、波斯語、波蘭語、葡萄牙語(巴西)、葡萄牙語(葡萄牙)、羅馬尼亞語、俄語、塞爾維亞語、斯洛文尼亞語、西班牙語、瑞典語、泰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語、越南語

免費版僅可轉換不超過30分鐘的影片,要轉換超過30分鐘則須購買專業版。

From Lespeed Technology Co., Ltd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