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將 DVD 影片轉換成適合 iPad 播放的影片。

  •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 軟體版本 : 5.0.0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170影片相關 (BD/DVD 轉檔)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註冊提示
  • 建議售價 : US:29.95
  • 檔案大小 : 49.56 MB
  • 點閱次數 : 5,908下載次數 : 657
  • 更新時間 : 2020/5/26 下午 11:28:32

軟體簡介

看名字就知道,這款軟體經由特別設計,可輕鬆繞開DVD加密限制,在Mac OS上將DVD轉檔、複製到iPad,讓您不再擔心iPad對影音格式的任何限制,隨時隨地在iPad上流暢播放DVD電影及片段;同時向您提供超快DVD轉檔加速、令人驚艷的視聽品質以及直覺好用的軟體界面,另支援將DVD轉至Mac硬碟、Apple TV以及音樂檔案。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注意事項】

欲切換軟體語言介面,可點選軟體主畫面右上角之『?』進行切換。

【功能特色】

以驚人的品質,快速截取和轉換 DVD 到 iPad/Air/Mini Apple TV Mac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贏得市場上 DVD 到 iPad MP4 ripper 第一快速軟體的榮譽。以約 180 FPS 執行 DVD 截取,截取一片 2 小時的 DVD 電影,只需要 30 分鐘。當截取 DVD 到採用 Retina 螢幕的 iPad 4/iPad Air/iPad Mini, Apple TV (1-3) 和 Mac 的一般標準影片時,可以很容易地透過調整影片 / 聲音參數,來管理輸出的影片品質和檔案大小。

截取 DVD 到 iPad/Air/Mini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預設了生動的 Apple 裝置的軟體工具,可以很容易將所有的自製或租借的 DVD,轉換為 MP4 和 H.264 格式,在 iPad/Air/Mini (New) 觀賞。此外,你也可以選擇截取 DVD 到 Apple TV (1-3) 播放。

轉換影片為 MP4/MOV/M4V 格式在 Mac 播放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可以轉換 DVD 為在 iMovie 編輯和上傳到 YouTube, Metacafe, Dailymotion 分享的 MP4 格式。此外,它也支援轉換 DVD 到 Mac 一般影片格式,例如 QT Player, iMovie, iDevice 等等的 MOV 和 M4V 格式。也可以由 DVD 提取音樂,並轉換為 AAC,AC3 或者 MP3 格式。

編輯 / 合併 / 剪裁和新增字幕到影片檔案

強大的影片編輯能力,合併多個影片成一個新的影片,裁剪外框的大小來去除黑色邊框,修剪影片取得您喜愛的影片片段。此外,也可以用下載的 AAS/ SRT 格式新增字幕到影片檔案。

最快的 DVD 截取速度

藉由 MMX SSE SSE2 SSE3 CPU 指令,和支援 Hyper-threading 和最新的 CUDA 技術及多核心 CPU 並擁有對 i5 i7 CPU 的最優化設定,WinX DVD to iPad Ripper 提供驚人的 DVD 轉換速度。

如原始 DVD 電影的品質

採用尖端技術來優化影片和聲音效果,例如高品質引擎和先進的非交錯加速器,改變交錯掃瞄為逐行掃瞄,來達到更好的圖片輸出效果。可以根據需求調整參數設定,來控制 iPad 的影片品質和檔案大小,達到如原始 DVD 電影的品質。

【其他資訊】

支援輸入格式:DVD 光碟、DVD 資料夾、ISO 檔

支援輸出裝置和格式:

Apple 裝置

iPad:iPad 2, the New iPad, iPad 4, iPad Mini,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iPad Air,

Apple TV (1st gen、2nd gen、3rd gen)

Mac 常用影片格式

MP4、MOV、M4V

音樂

MP3、AAC、AC3

圖片

PNG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Mac OS X Tiger/Leopard/Snow Leopard/Mountain Lion/Mavericks/Yosemite (10.10)
  • CPU:1GHz Intel/AMD 處理器或以上
  • 系統記憶體:256MB RAM (推薦 512MB 或以上)
  • 硬碟可用空間:安裝軟體需要 100MB
  • 顯示卡:256MB RAM (推薦 512MB 或以上)
  • 其他:DVD-ROM 裝置
From Digiarty Software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