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瀏覽器各項功能應有盡有,助您在網路上收獲更多。現具備內建的廣告阻擋功能。

  • Opera
  • 軟體版本 : 108.0.5067.40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313網路相關 (網頁瀏覽器)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208.79 MB
  • 點閱次數 : 15,965下載次數 : 1,207
  • 更新時間 : 2024/3/23 上午 11:37:48

軟體簡介

Opera Browser 和 Opera GX 整合了一套新的人工智能工具,包括 AI Prompts、ChatGPT 和 ChatSonic。
為 Windows PC 精心打造的 Opera 瀏覽器,暢享網路。
Opera 瀏覽器適用於 Windows 10 及更早的版本,讓您的網路使用起來速度更快、更安全,而且完全免費。
Opera 給你最強大的功能來瀏覽網路,他是市面上最快、最安全,以及最容易使用的瀏覽器。不論你希望擁有更多樂趣,將事情更快處理好,或是展現你的風格,我們讓 Opera 更貼近你的生活。Opera 提供了許多工具讓你提高生產力與保護你的線上安全。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享受沒有廣告的瀏覽經驗

討厭線上廣告?Opera 是首個不需要安裝附加元件就能阻擋廣告的主要瀏覽器。根據測試,Opera 在載入內容豐富的網頁時,我們內建的廣告阻擋功能使得載入速度加快達 90%。

在網頁上輕鬆開啟多工作業

我們的視覺書籤、頁籤輪替功能和可自訂的快速鍵可讓您實現便捷瀏覽,同時節省您的時間。無法獲取更多線上影片?不要錯過 Opera 全新的影片彈出功能 - 一個浮動並可移動的視訊框架,可讓您在其他應用程式中繼續瀏覽或工作,同時不錯過任何內容。

瀏覽速度更快、更持久

Opera 將速度與效能視為最高優先。可壓縮資料的 Opera Turbo 功能、原生廣告阻擋功能和其他功能讓您瀏覽速度更快。並有新的電池省電功能,可協助您加長瀏覽時間:筆記型電腦電池使用時間可延長高達 50%。

賦予瀏覽器個人風格

因為有超過 1,000 個延伸套件,您可輕易自訂 Opera。在 Opera 的外掛程式目錄下載您喜愛的延伸套件和佈景主題,既可增添個人特色,又能獲得最佳瀏覽體驗。透過動畫主題,讓 Opera 的起始頁面更加生動。

保持同步狀態

遍及不同裝置,輕鬆接續前次未完的瀏覽。只需登入 Opera 帳號即可同步瀏覽資料 - 書簽、開啟的頁籤、密碼及輸入歷史。別忘了,也為您的行動裝置安裝 Opera 瀏覽器,隨時隨地維持同步。

確保更安全和私密的瀏覽

Opera 確保您安全地瀏覽,讓您能夠專注在內容上。我們的安全瀏覽器能保護您不受網路詐騙及惡意軟體的侵害,私密視窗可助您匿名瀏覽。或者,為了增強即使是在公共 Wi-Fi 中的隱私選項,嘗試 SurfEasy 的 VPN 解決方案。

獲取個人新聞訂閱

Opera 將最新新聞匯集于瀏覽器開始頁面,您可暢快瀏覽。透過個人化新聞訂閱,您能閱讀最感興趣的新聞。我們會提供您所在地區最熱門的 50 篇文章,除此之外您還可添加喜愛的全球新聞來源。

讓快速安全的瀏覽器助您從網路收穫更多

From Opera Software ASA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