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將 DVD 影片轉換成適合 iPad 播放的影片。

  •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 軟體版本 : 8.9.3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70影片相關 (BD/DVD 轉檔)
  • 語言介面 : 簡繁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註冊提示
  • 建議售價 : US:29.95
  • 檔案大小 : 31.61 MB
  • 點閱次數 : 6,775下載次數 : 578
  • 更新時間 : 2020/5/26 下午 11:25:25

軟體簡介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是一款最好的 DVD ripper 軟體,可以快速擷取 DVD 到 iPad 4, iPad Mini,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iPad Air 和 Apple TV/3,並轉換 DVD 為 MP4,H.264,MOV 和 M4V 格式。提供快速的 DVD 截取速度和原始 DVD 電影的品質。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注意事項】

欲切換軟體語言介面,可點選軟體主畫面右上角之『?』進行切換。

【功能特色】

以驚人的品質,快速截取和轉換 DVD 到 iPad/Air/Mini Apple TV Mac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贏得市場上 DVD 到 iPad MP4 ripper 第一快速軟體的榮譽。以約 180 FPS 執行 DVD 截取,截取一片 2 小時的 DVD 電影,只需要 30 分鐘。當截取 DVD 到採用 Retina 螢幕的 iPad 4/iPad Air/iPad Mini, Apple TV (1-3) 和 Mac 的一般標準影片時,可以很容易地透過調整影片 / 聲音參數,來管理輸出的影片品質和檔案大小。

截取 DVD 到 iPad/Air/Mini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預設了生動的 Apple 裝置的軟體工具,可以很容易將所有的自製或租借的 DVD,轉換為 MP4 和 H.264 格式,在 iPad/Air/Mini (New) 觀賞。此外,你也可以選擇截取 DVD 到 Apple TV (1-3) 播放。

轉換影片為 MP4/MOV/M4V 格式在 Mac 播放

WinX DVD to iPad Ripper 可以轉換 DVD 為在 iMovie 編輯和上傳到 YouTube, Metacafe, Dailymotion 分享的 MP4 格式。此外,它也支援轉換 DVD 到 Mac 一般影片格式,例如 QT Player, iMovie, iDevice 等等的 MOV 和 M4V 格式。也可以由 DVD 提取音樂,並轉換為 AAC,AC3 或者 MP3 格式。

編輯 / 合併 / 剪裁和新增字幕到影片檔案

強大的影片編輯能力,合併多個影片成一個新的影片,裁剪外框的大小來去除黑色邊框,修剪影片取得您喜愛的影片片段。此外,也可以用下載的 AAS/ SRT 格式新增字幕到影片檔案。

最快的 DVD 截取速度

藉由 MMX SSE SSE2 SSE3 CPU 指令,和支援 Hyper-threading 和最新的 CUDA 技術及多核心 CPU 並擁有對 i5 i7 CPU 的最優化設定,WinX DVD to iPad Ripper 提供驚人的 DVD 轉換速度。

如原始 DVD 電影的品質

採用尖端技術來優化影片和聲音效果,例如高品質引擎和先進的非交錯加速器,改變交錯掃瞄為逐行掃瞄,來達到更好的圖片輸出效果。可以根據需求調整參數設定,來控制 iPad 的影片品質和檔案大小,達到如原始 DVD 電影的品質。

【其他資訊】

支援輸入格式:DVD 光碟、DVD 資料夾、ISO 檔

支援輸出裝置和格式:

Apple 裝置

iPad:iPad 2, the New iPad, iPad 4, iPad Mini, iPad Mini with Retina Display, iPad Air,

Apple TV (1st gen、2nd gen、3rd gen)

Mac 常用影片格式

MP4、MOV、M4V

音樂

MP3、AAC、AC3

圖片

PNG

From Digiarty Software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