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輕巧,功能強大,擴充性高的文字編輯器。尤其適合程式設計師使用。

  • EverEdit
  • 軟體版本 : 4.3.1.4480 (32-bit 免安裝版)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5.26 MB
  • 點閱次數 : 4,048下載次數 : 612
  • 更新時間 : 2021/1/5 下午 12:13:28

軟體簡介

EverEdit 是一個快速、輕量級和易於擴充的集文字、源代碼、二進制編輯於一身的高性能純文字編輯器。它可以執行於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03+ 等絕大多數 Windows 作業系統上,小巧精緻的 EverEdit 是 Windows 上預設的 Notepad 很好的替代品。除了大幅度加強的文字編輯能力之外,EverEdit 也為網頁作者、程式員和管理人員提供了大量的可定製特性,可以大幅度地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超強編碼

準確自動探測常見的編碼

EverEdit 原生支援 Unicode 界面,並且可以準確的探測檔案的編碼。在也不用為打開檔案時產生亂碼而困擾了!一軟在手,萬碼無憂!

多選區、多點編輯

快速選擇某個變量,同時更改

只需要輕按一下 Alt+F3,她就會替你選擇所有的同名變量;或者按 Ctrl+D 逐個向下選擇。同時複製、同時編輯,一切都是那麼的方便!

檔案地圖

檔案的整體縮略圖、簡潔直覺

檔案地圖以縮略圖的形式顯示出目前檔案的整體外觀;您可以拖放目前區域進行滾動和定位,甚至可以完全用它替換滾動條!

函數列表

列出檔案所有的符號

函數列表可以列出安目前檔案內所有的符號,包括類、函數、變量、宏等常見符號,每個符號都會用一個恰當圖示進行標示!

完美 Emmet(ZenCoding) 支援

極大提高生產性的 html/css 書寫方式

Emmet 是一套為 web 開發者而優化的極其便利的工具包,EverEdit 完美支援 Emmet 的命令。在 html 模式下,輕輕一按 Ctrl+E 即可省去 N 多煩惱!

完美 Markdown 支援

內建 markdown 著色和預覽

EverEdit 內建 markdown 的預覽生成器,在 markdown 模式下使用 ctrl+b 即可輕鬆產生預覽。您可以並排放置視圖,一邊改一邊看,EverEdit 會自動同步滾動位置!

代碼片段

快速在多個編輯點之間來回跳轉

EverEdit 完美支援區域獨立的代碼片段。插入片段之後,可以使用 Tab 或者 Shift+Tab 在多個編輯點之間來回跳轉。同名位置的引用,也會在修改時同時變更!

絢麗主題

數十款絢麗的主題

EverEdit 內建了大量的極具觀賞性的主題,總有一款適合你!內建的主題管理器,可以讓你非常方便的對主題進行二次修改,一切都是可視化!

超大檔案支援

異步打開並編輯巨大檔案

EverEdit 可以使用較少的記憶體異步打開巨大檔案,並顯示進度給使用者!打開檔案時,不會阻塞界面而且您可以隨時取消該操作!

二進制編輯

二進制編輯,尋找和替換

EverEdit 內建了一個非常方便的二進制編輯器,可以瞬間打開任意大小的檔案。並且可以進行尋找和替換。同時對找到的字元串和被修改的位置進行高亮顯示。

From EverEdit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0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