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輕巧,功能強大,擴充性高的文字編輯器。尤其適合程式設計師使用。

  • EverEdit
  • 軟體版本 : 4.3.1.4480 (64-bit 安裝版)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4.82 MB
  • 點閱次數 : 3,618下載次數 : 548
  • 更新時間 : 2021/1/5 下午 12:13:40

軟體簡介

EverEdit 是一個快速、輕量級和易於擴充的集文字、源代碼、二進制編輯於一身的高性能純文字編輯器。它可以執行於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Server 2003+ 等絕大多數 Windows 作業系統上,小巧精緻的 EverEdit 是 Windows 上預設的 Notepad 很好的替代品。除了大幅度加強的文字編輯能力之外,EverEdit 也為網頁作者、程式員和管理人員提供了大量的可定製特性,可以大幅度地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超強編碼

準確自動探測常見的編碼

EverEdit 原生支援 Unicode 界面,並且可以準確的探測檔案的編碼。在也不用為打開檔案時產生亂碼而困擾了!一軟在手,萬碼無憂!

多選區、多點編輯

快速選擇某個變量,同時更改

只需要輕按一下 Alt+F3,她就會替你選擇所有的同名變量;或者按 Ctrl+D 逐個向下選擇。同時複製、同時編輯,一切都是那麼的方便!

檔案地圖

檔案的整體縮略圖、簡潔直覺

檔案地圖以縮略圖的形式顯示出目前檔案的整體外觀;您可以拖放目前區域進行滾動和定位,甚至可以完全用它替換滾動條!

函數列表

列出檔案所有的符號

函數列表可以列出安目前檔案內所有的符號,包括類、函數、變量、宏等常見符號,每個符號都會用一個恰當圖示進行標示!

完美 Emmet(ZenCoding) 支援

極大提高生產性的 html/css 書寫方式

Emmet 是一套為 web 開發者而優化的極其便利的工具包,EverEdit 完美支援 Emmet 的命令。在 html 模式下,輕輕一按 Ctrl+E 即可省去 N 多煩惱!

完美 Markdown 支援

內建 markdown 著色和預覽

EverEdit 內建 markdown 的預覽生成器,在 markdown 模式下使用 ctrl+b 即可輕鬆產生預覽。您可以並排放置視圖,一邊改一邊看,EverEdit 會自動同步滾動位置!

代碼片段

快速在多個編輯點之間來回跳轉

EverEdit 完美支援區域獨立的代碼片段。插入片段之後,可以使用 Tab 或者 Shift+Tab 在多個編輯點之間來回跳轉。同名位置的引用,也會在修改時同時變更!

絢麗主題

數十款絢麗的主題

EverEdit 內建了大量的極具觀賞性的主題,總有一款適合你!內建的主題管理器,可以讓你非常方便的對主題進行二次修改,一切都是可視化!

超大檔案支援

異步打開並編輯巨大檔案

EverEdit 可以使用較少的記憶體異步打開巨大檔案,並顯示進度給使用者!打開檔案時,不會阻塞界面而且您可以隨時取消該操作!

二進制編輯

二進制編輯,尋找和替換

EverEdit 內建了一個非常方便的二進制編輯器,可以瞬間打開任意大小的檔案。並且可以進行尋找和替換。同時對找到的字元串和被修改的位置進行高亮顯示。

From EverEdit website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