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截取、錄製任何影片,並且轉換為會動的GIF圖片。

  • iGIFmaker
  • 軟體版本 : 4.5 繁體中文版
  • 軟體分類 : 193桌面螢幕 (螢幕擷取錄影)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廣告顯示
  • 檔案大小 : 1.84 MB
  • 點閱次數 : 13,771下載次數 : 3,111
  • 更新時間 : 2015/2/10 下午 05:55:42

軟體簡介

不用下載,在您觀看 Youtube 等影片網站的線上影片時,直接把您要的影片片段轉換為高畫質 GIF 動畫。您是否常常流連忘返於網際網路上那些精彩的,搞笑的GIF動畫,卻苦惱於自己不會製作?iGifMaker 就可以幫您,以最簡單的方式,將視訊片段轉換為GIF動畫的軟體。只要將軟體的透明內框直接覆蓋在您想要轉換的視訊片段上(用滑鼠調整透明內框的大小和位置)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色】

支援所有的影片轉換

支援所有影片網站,您本地電腦上的影片,攝像頭上的即時影片

在 GIF 動畫上貼上您自己的水印

告訴大家,該動畫是您原創的 :) 宣傳您的網站或部落客

壹鍵上傳到圖片分享網站 imgur.com

生成高畫質畫質的動畫

在 GIF 動畫上加入多段字幕

讓動畫述說您的台詞 :)

在已有的 GIF 動畫上加入多段字幕

讓已有的動畫也述說您的台詞 :)

刪除多餘的動畫幀

無時間長度限制 (不建議太長)

從面積上剪裁源影片

例如,去掉源影片上四周的黑框

在時間片上剪裁源影片

可精確到 0.05 秒

改變截取影片的速率

改變生成 GIF 動畫的速率

等比例縮小 GIF 動畫的長寬

為 Internet 傳輸,優化檔案大小

錄製滑鼠動作

From iGifMaker.com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