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達人—企業營運管理系統
  • 軟體版本 : V1.5.01
  • 軟體分類 : 261商用軟體 (各行各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商業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20.62 MB
  • 點閱次數 : 4,496下載次數 : 701
  • 更新時間 : 2013/7/29 上午 11:25:04

軟體簡介

『企業達人-企業營運管理系統』乃專為多種行業所開發之專業營運管理軟體,功能強大與彈性設計,可同時操作多個功能視窗,畫面非常友善與容易操作,系統支援完整的進銷存管理系統功能,視需要可使用內含之發票系統與應收應付及票據管理系統,適合個人、小公司、多公司規模的營運管理,可滿足您各階段日常營運所需的功能與資料管理。本工作室各產品安裝檔與操作手冊皆可在網站上直接下載,歡迎到本工作室網站,內有更多的資訊與功能說明。

說明介紹

1.支援進銷存系統功能
●包括報價管理、採購管理、進貨管理、進貨退回管理、盤點作業、庫存調整管理、訂單管理、銷貨管理、銷貨退回管理、貨品資料管理…等功能。
●可支援營運所需的進貨、進退、銷貨、銷退流程,以及貨品庫存管理所需之盤點、調整、庫存調撥機制。
●可彈性支援進銷存管理所需的完整或必要流程,若公司規模較小或營運單純,則以下括號中的流程可視需要而省略。
  ⊙(請購)→(廠商報價)→採購→(請驗)→(驗貨)→進貨→進退
  ⊙(客戶報價)→訂購→銷貨→銷退→(服務)
●以採購單及訂購單為單據資料核心,關聯及串聯各相關單據,並做為營運追蹤重點:
  ⊙採購單之衍生:進貨單→改變庫存量→產生應付帳款→付款→沖銷
  ⊙訂購單之衍生:銷貨單→改變庫存量→產生應收帳款→收款→沖銷

2.支援企業營運所需資料與管理功能
●提供基本資料的管理,包括拍廠商資料、客戶資料、員工資料、銀行帳戶的建檔維護與管理功能。
●各種資料的欄位眾多,單純者可只輸入少數必要欄位,企業化經營而具備多家子公司與員工的公司,則可輸入到含部門別或個別業務人員/建檔人員…的完整欄位。
●支援營運所需代碼管理,包括貨運公司代碼、會計科目代碼、付款方式代碼、運送方式代碼、幣別代碼、公司別代碼…數十種代碼的建檔維護功能。
●提供系統管理所需的系統參數設定,以調整成營運所需的參數
●提供操作者與權限管理,以便管理操作群組資料、操作者基本資料、操作者的功能權限設定與可操作的公司別設定。
●提供多公司別機制,企業版可線上切換至該操作者可操作之公司別。
●提供多庫別機制,各貨品可存放於不同倉庫中,貨品之進貨、出貨、盤點、調整與調撥皆可對不同的倉庫做處理。
●提供多幣別機制,營運單據可儲存幣別與當時匯率, 並自動換算成主幣別。

3.搭配可選用的子系統功能
●系統安裝後即內含可選用的發票管理系統,以便建立進項發票、開立銷項發票、產生媒體申報檔、列印各式發票報表或401表…等功能。
●系統安裝後即內含可選用的收付與票據管理系統,以便可建立收款單、建立付款單、進行應收與應付沖銷、建立與處理票據資料、列印各式收付與票據統計報表。

4.資料代碼化
●為簡化輸入與便於管理,以及統計分析,一些常用資料類別皆建成代碼,包括類別類、處理類、庫存類、原因類、帳務類、地區類等數十種。透過可擴充的代碼,讓系統運作更具彈性。
●貨品可搭配多層的類別代碼,以便建立產品類別樹狀的呈現方式,提供產品群組管理。

5.多功能的客戶資料管理
●可用豐富的欄位來建立完整的客戶資料,提供客戶關係管理所需的客戶等級、客戶交易資料、互動記錄等功能,以了解客戶是重要客戶或黑名單客戶。
●建立訂單或銷貨單時,可同時建立新客戶資料。且客戶資料的姓名、電話重複時會自動顯示重複資料,避免資料重複建立。
●若客戶列為黑名單,則建立訂單時會自動警告。
●不同等級的客戶可有不同的商品折扣,建立訂單時會自動計算折讓金額,省去手動計算。
●提供圖檔管理,可處理客戶影像檔之建立與顯示。此圖檔管理功能亦掛載於廠商資料管理、貨品資料管理、員工資料管理中,以便建立與管理各種基本資料的圖像。

6.操作方便與彈性
●提供多視窗模式,可同時開啟多個資料管理功能,互相切換以查看各種資料。
●從代碼到訂單的各種資料管理,皆提供一致性的操作介面。
●提供操作工具列,讓資料維護管理的操作一致性與容易記憶,輕輕一按就啟動相關功能,且納入權限控管,可外掛輔助功能或連結其他系統。
●各種常用功能(新增/修改/刪除/列印/查詢/存檔/還原…)皆提供熱鍵,您可自行設定成所熟悉的功能熱鍵。
●提供單據參數設定,可設定單據名稱與單號的編碼方式。
●主要資料與統計分析報表皆提供多樣化的的查詢條件,以便快速查詢到資料。
●各資料皆提供”複製”功能,拷貝現有資料後可快速建立一筆新資料。單據資料亦可透過轉單(單筆或多筆複製),快速產生下一流程之單據,簡化操作動作。
●主要資料皆提供”自訂欄位”,滿足您資料的擴充需求。
●提供單尾附註管理,各單據表格之單尾字串內容可彈性設計與引用。
●提供個人化設定,包括(1)設定各操作視窗的背景底色:(2)個人化桌面設定:各操作者可將常用功能擺放至桌面,以方便叫用。
●各地址欄位可連結Google map,以便顯示該地址的電子地圖供參考。
●提供常用片語,以簡化輸入動作。
●各欄位於編輯時,提供滑鼠右鍵功能表,可進行複製、剪下、貼上、清除、選擇動作,以方便資料的輸入。
●各種資料皆提供資料匯出功能,可於勾選資料欄位後,將該批資料匯出成Excel檔。

7.系統架構彈性且擴充性高
●本系統之架構具有彈性與擴充性,可確保軟體有足夠的適應性和擴展性,以滿足軟體在不同個性化使用者的需求,並可適應營運領域不斷變化發展的業務需求。
●為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一些運作所需控制參數皆設為系統參數,透過[系統參數設定]功能,可將系統調整成適合您的使用。例如,可設定日期格式、各種數值的小數點位數,讓資料型態一致性。

8.提供營運所需統計分析報表
●為了營運所需的分析資料,進銷存管理提供進貨管理類、銷貨管理類、庫存管理類、業績報表類等四大類約三十餘支的統計報表,發票管理提供近十種統計報表,應收應付與票據管理則提供二十多種統計報表。各報表可依不同查詢條件,進行統計分析;於基本資料管理與代碼管理功能中,則提供基本的資料報表。

9.表單格式開放自訂
●各資料管理可彈性設定幾種表單,包括(1)資料一覽表、(2)資料標籤、(3)單據(例,進貨單、進貨退回單、盤點單、調整單、訂購單、銷貨單、銷貨退回單…)的格式。
●您可以設定想要印出的資料欄位、區塊、Logo圖、搭配的列表機,各單據或報表上可列印各公司自己的Logo圖。

10.細心與自動提示待處理項目
●透過[每日提醒清單]功能,可列出尚未聯絡/未出貨/未收款/未進貨/未付款/未簽核…的各類單據數量與內容,讓您掌握營運資料動態,與待處理的工作項目。

11.線上程式更新
●提供線上程式更新功能,讓您的系統處於最新的狀態。若有免費新功能提出時,可從雲端主機中下載這些新功能。

12.成本方式
●本系統提供二種貨品成本方式--(1)標準成本、(2)平均成本,若採用平均成本,則可使用[庫存成本月結作業]來統計期末的平均成本。

13.輔助小工具
●本系統另提供幾項輔助工具,以協助您的操作與建立資料,包括工具列連結按鈕、郵遞區號表、常用片語、登入資訊、…等。

From 宣穎資訊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