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加密我們的隨身碟或是隨身硬碟……等 USB 裝置,保護裝置上的機密檔案。

  • GiliSoft USB Stick Encryption
  • 軟體版本 : 6.0.0 英文版
  • 軟體分類 : 129安全與隱私 (加密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3.11 MB
  • 點閱次數 : 12,244下載次數 : 2,182
  • 更新時間 : 2015/12/22 下午 04:35:50

軟體簡介

GiliSoft USB Encryption (USB隨身碟/硬碟加密),是一款專業的USB隨身碟和行動硬碟加密軟體,它採用的是windows核心磁碟驅動技術進行磁碟磁區加密,並非單一的檔隱藏技術或瞬間加密技術。

From John

說明介紹

GiliSoft USB Encryption (USB 隨身碟 / 硬碟加密),提供一個安全的 USB 磁片解決方案:

  1. 即使遺失 USB 隨身碟 / 硬碟,機密資料與隱私也不會有外洩的問題:把資料保存到 USB 隨身碟 / 硬碟,是普遍常用的資料備份方式之一,但是這些 USB 隨身碟 / 硬碟的遺失,可能導致機密資料與隱私的外洩?
  2. 如何防止 USB 隨身碟 / 硬碟,被人隨意檢視:透過 USB 隨身碟 / 硬碟來傳送資料,該如何防止被人打開 USB 隨身碟 / 硬碟,以致洩漏機密的資訊或是隱私的內容?

GiliSoft USB Encryption (USB 隨身碟 / 硬碟加密) 在 USB 磁碟上建立一個安全區(隱藏的,加密分區)來保存重要檔案資料,安全分區採用 AES 256 演算法加密,沒有密碼任何人都無法檢視安全區內容。加密的 USB 磁碟可以在任何 Windows XP/2003/VSITA/7/8 系統上使用,無需安裝其他軟體。

【功能特色】

  1. 強大的密碼保護
    強大的 USB 磁碟加密軟體,無論您使用哪種類型的 USB 儲存裝置,都可以快速加密保護。
  2. 安全可靠的資訊保護
    USB 隨身碟或是行動硬碟加密後,沒有密碼任何人無法看到和使用安全區中的重要資料。
  3. 良好的磁碟隱蔽性
    安全區是隱藏的,不開啟別人不知道安全區的存在。
  4. 周到的使用者設計
    將 USB 磁碟上分為安全區和公開區,分別存放重要和一般資料,方便使用者日常使用。
  5. 完美的資訊移動性
    USB 磁碟加密後,不受機器的限制,基本上可以在任一台 Windows 電腦上使用。
  6. 簡易的使用者介面
    沒有複雜的專業術語,一般使用者也可以容易地安裝、設定與使用。
  7. 無障礙的使用體驗
    加密速度基本上等於檔案複製速度,把檔案保存到安全區,自動透明的完成檔案加密。
    解密過程,也是根據需要動態解密自動透明,只需打開安全區就可以即時檢視。

【系統需求】

  • 至少 1 GHz 或更快之 CPU
  • 至少 256 MB 之系統記憶體,建議為 512 MB
  • 至少 50 MB 之硬碟可用空間
From GiliSoft International LLC. website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0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