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步,輕鬆找回丟失的檔案,強大的檔案救援能力,三種救援模式,全面支援各種存儲設備,電腦,數位相機等。

  • Renee Undeleter
  • 軟體版本 : 2019.7.46.281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102工具程式 (檔案還原)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49.9
  • 檔案大小 : 25.02 MB
  • 點閱次數 : 11,689下載次數 : 1,055
  • 更新時間 : 2020/10/25 下午 10:50:51

軟體簡介

總會有一些意外發生,令那些重要的工作表 / 照片 / 影片莫名其妙的遺失了?沒關係,無論是誤刪了檔、清空回收站,還是格式化磁片 / 記憶體,功能強大的 Renee Undeleter 能解決您的燃眉之急,安全快速地幫您恢復各種重要資料。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回收站資料恢復
通常,檔案刪除後還保存在 Windows 的回收站內,可以恢復,若回收站被清空,那些意外刪除的檔案如何恢復?Renee Undeleter 幫你輕鬆找回那些檔案。

記憶卡資料恢復
今天,記憶卡易用性及攜帶方便,使它得到了廣泛的使用,但各種原因會導緻記憶卡內的資料意外遺失。不用擔心,即便記憶卡已被格式化,不留痕跡,Renee Undeleter 仍能幫你找回。

支援格式化恢復
整個硬碟被格式化了,還能恢復那些重要檔案麼?放心,隻要硬碟沒有被大量寫入新的資料,Renee Undeleter 仍可以恢復硬碟資料,跟硬碟格式化前的狀態一模一樣。

傑出的照片恢復
照片恢復一直是 Renee Undeleter 的強項,支援各種格式的圖片預覽,真正實現:所見即所得的效果。

支援辦公類檔案預覽
由於技術的原因,找回的資料會遺失檔案訊息,包括檔案的類型、大小、時間等,影響資料恢復率,Renee Undeleter 支援辦公類檔案預覽,能大大提高恢復質量。

支援快速掃瞄 / 深度掃瞄兩種模式
快速掃瞄能在短短幾分鍾內找到大多數檔案,深度掃瞄能找到更多老檔案,當然,也需要耗費更多的掃瞄時間。

程式自動升級,提升恢復成功率
從 2013 版開始,Renee Undeleter 啟動時會自動檢查下載伺服器,升級至最新版,提升資料恢復成功率。

【未註冊之限制】

還原時,有 20 MB 之限制。

From Rene.E Laboratory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