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BackupBot for Windows
  • 軟體版本 : V 4.1.1
  • 軟體分類 : 109工具程式 (手機應用工具)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 檔案大小 : 4.94 MB
  • 點閱次數 : 27,125下載次數 : 6,872
  • 更新時間 : 2013/4/12 下午 05:36:13

軟體簡介

iBackupBot是iTunes的一個工具,它可以幫助你瀏覽,檢視,導出和編輯iTunes的備份檔案。
當你你的iPad,iPhone或iPod touch連接到您的電腦,並選擇「 備份」 ,設備中的檔案和某些設定會備份到您的電腦。你可以恢復你所需要的訊息或檔案。iBackupBot非常方便,當你購買一個新的iPhone(或iPad或iPod touch),要轉移你以前的設定。備份訊息,包括簡訊,筆記,通話記錄,聯絡人,聲音和設定!iBackupBot可以將照片傳輸到iPhone(或iPad或iPod touch)。

From titan

說明介紹

 iBackupBot可以讓你控制你的iPad,iPhone或iPod touch的資料備份和管理。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或Mac電腦,你將能夠使用全尺寸的螢幕和鍵盤,選擇性地管理你的iPad,iPhone和iPod touch檔案。使用iBackBot不需要越獄你就可以修改iTunes的備份檔案。

 
使用iBackupBot你可以:
    瀏覽所有關鍵的備份檔案,並快速找到你需要的。
    檢視,編輯和導出您的檔案iBackupBot內建的plist編輯器,文字編輯器,十六進制編輯器,資料庫瀏覽器,圖片瀏覽器,短信檢視器,註釋檢視器,通話記錄檢視器,地址圖書閱讀器。 
    瀏覽,檢視和導出媒體檔案iBackupBot內建的媒體瀏覽器,媒體檔案包括:照片從相機膠卷,語音備忘錄,語音信箱,多媒體短信的應用程式和媒體檔案。
 
使用iBackupBot之前在iTunes要還原備份,你唯一的選擇是恢復所有檔案到你的iPad,iPhone或iPod touch。使用iBackupBot,你可以選擇,檢視和修改檔案後,再更換你的手持設備上。
 
    共享資料,輕鬆地與朋友或導出資料保存備份副本。
    維護多個備份你的iPad,iPhone或iPod touch。
    編輯您的運營商名稱,時間字元串或遊戲資料。
    從您的設備中取出一個單一的呼叫歷史記錄。
    導出iTunes備份到電腦檔案夾中供以後使用。
    刪除最近的電子郵件地址。
From icopybot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