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讓你自行架設媒體伺服器,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聆聽家裡的音樂。

  • Subsonic
  • 軟體版本 : 5.3 for Mac OS X
  • 軟體分類 : 30架站工具 (其他伺服器)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無限制
  • 檔案大小 : 101.69 MB
  • 點閱次數 : 6,886下載次數 : 998
  • 更新時間 : 2016/1/19 下午 01:18:11

軟體簡介

Subsonic 是一個免費、網頁介面的串流媒體伺服器。我們可以透過它輕鬆架設一個串流媒體伺服器,讓我們可以將音樂分享給我們的好友。Subsonic 可建立數個播放器,並可同時播放數個播放器內的音樂。如果,想要架設一個串流媒體伺服器,又不瞭解伺服器架設的細節,那麼一定要試試 Subsonic,因為它真的很容易地使用。

From John

說明介紹

智慧型手機已經非常普及,有愈來愈多的人,已經擁有智慧型手機。通常持有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會搭配 3G/3.5G 上網,這可方便使用者可隨時隨地上網查詢資料、收發電子郵件,甚至觀看 YouTube。

智慧型手機通常也具有著大容量儲存空間的特色,這可方便我們存放照片、影片、音樂或其他檔案。對於喜愛聆聽音樂的人來說,通常就是將音樂直接存放於手機記憶卡中聆聽。但是,不論手機的儲存空間有多大,相信也不會比電腦硬碟還來得大。最方便的方法,就是透過手機連至我們電腦直接聆聽音樂,而這時我們就必須在我們電腦架設一個串流媒體伺服器。

串流媒體伺服器,主要可以讓我們線上聆聽音樂或觀賞影片多媒體檔案。不過通常要架設伺服器,需要一些相關的知識,才能順利架設,甚至分享。但這對於多數人而言,將會變得非常麻煩,因為在架設過程當中,可能會遇到很多問題。而 Subsonic 剛好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並且還能減少架設伺服器可能會碰到的問題。

Subsonic 在安裝至電腦之後,幾乎不需要做什麼設定或調整,主要做完三部份的設定,分別是帳戶、設定音樂資料夾以及網路連接設定,就可以讓 Subsonic 運作得非常良好。

Subsonic 所有的設定調整,均採用網頁介面設定調整,語言介面也有著完善的支援度,當然也包含了繁體中文,完全不需擔心看不懂英文,而不知該如何設定。

在安全性部份,它具有多帳戶功能,我們可分別為各帳戶指定可使用的權限,例如:播放檔案與否、上傳可下載檔案與否、編輯專輯封面及標籤與否……等。而且,當我們指定完音樂目錄之後,Subsonic 也會試著連接至網路抓取專輯封面,這可省去我們尋找專輯封面的麻煩。

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利用 iPhone 或是 Andorid 手機聆聽我們自行架設的 Subsonic 上的音樂。而且這有一個很大的優點,就是隨選隨聽,也就是我們想聽哪一首歌,就可以直接聽。而這剛好可以補足多數串流媒體伺服器無法隨選隨聽的不足。

iPhone 或 iPad 使用者可至 App Store 搜尋 iSub 或者 Z-Subsonic。而 Android 使用者則可至 Subsonic 官網下載 APK 檔案。

From Sindre Mehus website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