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代全方位出版系統(NextGen)
  • 軟體版本 : 1.0.0.26
  • 軟體分類 : 332工具程式 (文書處理)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試用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59.83 MB
  • 點閱次數 : 8,427下載次數 : 1,135
  • 更新時間 : 2014/1/9 下午 05:06:12

軟體簡介

你對排版陌生嗎?你是否曾想過要自己編一些報告論文、專書、相簿、結婚專輯或畢業紀念冊。你是否曾經遇到想要排出某些樣子或版式,但在 word 中花了很大的力氣,卻一直弄不出來或效果不太好。有些人開始學習 indesign ,但不是有些操作不知如何下手,就是有時要花很多的時間在微調版面上。一個專注在中文編排強調自動排版--NextGen 新代全方位出版系統,目前正開放免費試用。

From John

說明介紹

什麼都可以排,什麼都不奇怪

排版工作的複雜在於不同型式的出版品,它們所要處理的材料之間的差異,往往是非常大的。比方說國文類,外文與理工類書籍,不僅內容不同,常用的排版習慣也不一樣。更別說藝術設計類,童書或工具書如字典的編排等,更是南轅北轍。一個全方位的系統,就是要什麼都可以排。當你有一個全功能的系統,想法才不會受到局限。想輸入什麼,就可以輸入什麼。想怎樣呈現,就可以怎樣呈現。「工具應該是幫助夢想飛揚的翅膀,而不是限定框架的牢籠。」開發團隊在規畫這個產品時,就決定要儘可能地滿足使用者的需要。因此,設計了十分彈性的擴充機制 ,即使有新的想法出現,也可以很快地加入系統協同運作。

不只可以排,還要排得超快

一般文書處理軟體與專業排版系統最大的差別,其實是表現在非常細微的地方--那就是間隙的調整。什麼地方斷行、換頁、字間、字距如何、怎樣文繞圖走、怎樣跨頁與出血。就是這些決定如何排出有質感與生命的出版品,同樣地也成了判別通用與專業間的準據。一個好的設計者往往會為了一個版面嘔心瀝血費盡巧思,但一遇上通版往往就前功盡棄再重來一次。而自動排版的概念就是「它傻瓜,你聰明」的邏輯,讓排出來的版面就是設計者想要的。不用微調,不怕通版。排版生手也可以像個專家,有效率地進行編排的工作。

電子書製作,紙本電子本 (EP) 同步

在新代的首頁有段動畫,描述著網路世代 (The Net Generation) 即下一個新世代 (The Next Generation) 的概念。而在紙本出版邁向電子出版的時候,當然也少不了對電子書的支援。以 NextGen 新代全方位出版系統所編排的書籍,都可以輕易的轉出電子書最通用的格式檔(epub)。進而轉入各式各樣的電子書閱讀器中,或放上網路進行銷售。

From 新代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website

為您推薦

Geek Uninstaller Free 1.5.2.165

簡單、快速、易用的軟體反安裝軟體,可以讓我們徹底地移除軟體。

GeekUninstaller 可以用非常快速的速度列出安裝於電腦上的軟體,它沒有太多過於複雜的操作介面,也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完全專注於軟體的移除。透過 GeekUninstaller 你可以移除電腦上你不想使用的軟體,並且幫你找出軟體移除後殘存於電腦上的檔案以及登錄檔,讓你可以真正徹底地將軟體從電腦上移除。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