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ngo for Rhino
  • 軟體版本 : 1.0
  • 軟體分類 : 16圖片工具 (外掛濾鏡)
  • 語言介面 : 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次數限制
  • 檔案大小 : 14.25 MB
  • 點閱次數 : 8,408下載次數 : 931
  • 更新時間 : 2011/7/27 下午 03:48:14

軟體簡介

Bongo 是 Rhino 所使用的外掛套件,它主要提供了熟悉的關鍵圖框(keyframe)工具讓 Rhino 也能製作出專業的動畫。

From John

說明介紹

Bongo 提供熟悉的關鍵圖框(keyframe)工具讓 Rhino 也能製作出專業的動畫。Bongo 適合使用於產品設計的視覺評估以及動態展示,而不是用來製作娛樂與廣告等放送級的專業動畫。

專業動畫工具

使用者可以藉由移動、縮放以及旋轉Rhino的物件來製作動畫,不需要再輸出到其它動畫軟體來作業,利用簡單的拖放便可以對物件以及作業視窗做編輯,使用者將可省下許多在不同軟體間作業的時間。

簡單地拉動時間軸線或是按下播放鍵即可在 Rhino 內以任何顯示模式即時預視動畫結果,然後透過 Rhino 的線框模式、著色模式、彩現模式、TreeFrog、Flamingo 以及 Penguin 來製作動畫檔案。

Bongo 也可以透過即時的播放方式展示作業視窗內的物件的動態結果給客戶觀看。

From 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