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測並阻止病毒、威脅與惡意軟體,更能保護你的 Android 手機或平板。

  • AVG Anti-Virus 2015
  • 軟體版本 : 2015.5315.8160 (64-bit)
  • 軟體分類 : 192安全與隱私 (防毒軟體)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158.57 MB
  • 點閱次數 : 14,671下載次數 : 1,768
  • 更新時間 : 2014/9/19 上午 11:41:47

軟體簡介

AVG 防毒軟體對於當今最複雜的安全威脅提供即時防護。讓您上網聊天,下載和傳輸檔案的時候更有信心 ; 玩遊戲和觀看影片時也不用擔心被干擾。

From John

說明介紹

【防護】

偵測並阻止病毒、威脅與惡意軟體

易於使用保障每個人的基本需求。
我們的任務是在病毒到達電腦之前阻止它。我們檢查你的文件在你開啟之前,點擊 Facebook 連結之前,打開電子郵件之前以及你連結網站之前。

Anti-Virus, AntiMalware (AVG Resident Shield), AVG Anti-Rootkit

我們的防毒技術保護您遠離病毒、蠕蟲或特洛伊木馬程式,因為它們會複製您正在打開或儲存的文件,我們防止您的文件打開後被感染。
檢測和刪除危險的 rootkit 隱藏的惡意軟體,防止它控制您的電腦。

AVG Email Scanner

檢測信件感染惡意的附件,防止他們損害您的電腦。它會嵌入在 Microsoft Outlook 2010 中成為電子郵件的掃描器。來掃描 POP3,SMTP 和 IMAP 帳戶。

AVG 雲端保護技術

這個功能不斷地在雲端收集任何偵測到的最新威脅。一旦發現新的威脅,我們會馬上解決並即時更新到您的電腦。

AVG 社區網保護

即時的收集所有社群的用戶遇到的新威脅進而保護他們。它增加了更強大的 AVG 社群病毒防護。

AVG LinkScanner Surf-Shield

智能防護技術,阻止你進入受感染或犯罪網站。積極檢查每一個網頁,如果它檢測到任何可疑情況,會在你點擊前阻止你。

AVG Social Networking Protection

Checks the links that get exchanged when you're on social networks such as Facebook , Twitter,etc. to help keep you and your friends safe.


阻止未知的來源和文件

完善的保護,使您可以安全地共享文件
有時候我們無法在下載或是傳送檔案的時候即時檢查該檔案是否安全。有了這個即使在任何時候我們都可確保正在傳送或分享中的檔案是安全的。

AVG Online Shield

確保您下載的檔案是安全的。並確保您在使用 MSN, YAHOO 即時通,ICQ 分享檔案時的安全性。


免費手機防護

保護您的 Android 系統
隨著智慧型手機越來越普遍,若是沒有它可就傷透腦筋了,所以我們應該在手機上也裝上防毒軟體來確保手機的安全性,這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不論您購買什麼軟體,您同樣可以免費獲得相同手機版軟體來保護您的手機。

AVG Mobilation Antivirus Free for Android

打倒病毒和有害程式,這樣就可以在撥打電話,收發訊息,下載音樂影片和應用程式或是上網確保手機可不會被病毒打擾。

還可以幫助您確定該應用程式的安裝是否會減慢您的手機速度。另外,如果您遺失了您的手機,它可以利用衛星定位幫助你找到。並可確保您個人資料的安全。

適用於所有版本的 Android V1.6 以上版本。


隱私

確保您刪除的文件不會留下任何的殘留文件

永久刪除您最機密的資訊
點擊刪除按鈕並不能使您完全放心。使用 File Shredder 卻能輕鬆達成。

File Shredder

使用正常的程序刪除資料並不足以使您的資料完全地消失。File Shredder 可以在安全的過程中徹底的刪除您的資料防止您的資料被他人使用、存取或復原。


有助於安全地保存您的私人文件

替您將儲存起來的文件加密
有了這樣特別地安全機制來確保您可以安心的使您的私人資訊無法被窺探者竊取。

Data Safe

在您的個人電腦裡加密並儲存您寶貴的文件、照片或任何其他文件到一個使用密碼保護的虛擬硬碟裡。使用 Windows 的資源管理器將文件移動到您的 Data Safe 裡,並且就像開啟其他的硬碟一樣開啟您的 Data Safe。並且在 Internet Security 2014 裡,您可以增加您想要的數量的 Data Safe 且依照您的需求去調整您需要的容量大小。


預防資料和數據外洩

您可以防止誰能夠看到或知道您在上網做什麼,因為您的隱私是非常重要的,
防止您的身份被盜用或跟踪你的數據,這些我們都做到了。

AVG Do Not Track

讓你分辨哪些網站會收集您的數據,您可選擇是否允許。如果您有安裝於工具列,或作為一個單獨的插件。支援 Internet Explore, Mozilla Firefox, google chrome。

AVG Identity Protection

不僅保護您的個人資料的安全,當你忙著在上網時,同時也將保護您的電腦數據遭人竊取。

Anti-Spyware

確保您的個人資料安全免於被間碟軟體和廣告軟體騷擾 。

AVG WiFi Guard

幫助您避免進入惡意 WIFI 接入點。當您的電腦偵測到一個未知的 WiFi 網路接入點會事先提醒您。


效能

確保一個平穩和快速的運行個人電腦

讓您的電腦運行順利。
我們都知道放了太多的檔案會讓您的電腦慢下來,使用防毒軟體是不應該讓您的電腦慢下來的。我們的軟體不僅能提高你的電腦啟動時間,更巧妙地縮短了掃描時間。當您沒有使用電腦做事情或玩遊戲時,效果更佳。

AVG Boot Accelerator

重組的順序程序在啟動時加載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效率。安裝了 AVG AntiVirus 的電腦啟動速度比沒有安裝的還要快。

AVG Turbo Scan

大大地縮短了安全掃描時間更智能掃描存入硬碟的順序。

Game Mode

讓您的電腦保持在的掃描和更新,以避免延遲或當機。同時也保障您的數據避免有心人士偷賣你的遊戲獎勵。

AVG Smart Scanner

在你不使用電腦時的時候掃描您。降至低優先級模式,直到你移動滑鼠游標或按任意鍵。持續掃描時間降到最低,它便會忽略了它已經掃描的文件,因為它已經知道這是安全的。


技術支援

方便簡單建議和警告

檢測性能問題時,你可以通過超級簡單的界面採取行動。
如果我們發現任何東西,我們會提醒您,這樣您可以採取的最好的行動,包括我們本身自動修復功能,因為現在我們的介面操作更好更容易。

AVG Advisor

響應的功能問題,建議您可關閉太大緩存的應用程式加快你的瀏覽速度。

Easy Interface

我們新改版的界面設計,使 AVG2015 年使用起來更簡單的保護您的電腦 - 我們承諾為您帶來更好的產品。. 本產品與 Windows8 兼容。

AVG Auto-Fix

檢測,並提醒您任何安全風險,提供了一個簡單的一鍵自動修復“按鈕,可以自動解決了這個問題,並重置系統,維持最好的防護。

AVG Auto-Updates

我們不斷創新和改進我們的技術,我們將確保你自動更新時保持最新版本的防護。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32 位元或 64 位元之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以及 Windows 8
  • CPU:至少 Intel Pentium 1.5 GHz 或更快之 CPU(建議需求:至少 Intel Pentium 1.8 GHz 或更快之 CPU)
  • 系統記憶體:至少 512 MB 或以上之系統記憶體
  • 硬碟可用空間:至少 1300 MB 以上之硬碟可用空間(建議需求:至少 1600 MB 以上之硬碟可用空間)
  • 支援的瀏覽器:Google Chrome、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Mozilla Firefox
From AVG Technologies website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1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限時免費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 1.2

SoftOrbits Video Converter提供了一種清爽、整潔的方式,一次性使用您的PC的全部功能,以盡可能高效地完成工作,將視訊進行轉換、壓縮、增強和提升。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