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toStitch
  • 軟體版本 : 2.2 繁體中文化版
  • 軟體分類 : 27中文化版軟體 (A開頭)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檔案大小 : 756 KB
  • 點閱次數 : 62,840下載次數 : 19,889
  • 更新時間 : 2009/9/15 下午 03:21:33

軟體簡介

全景圖,通常是指一張具有 360 度的圖片,而且原理則是將各角度的圖片進行拼接,而達到 360 度的效果。多數的相機,都具有全景拍攝功能,但不一定會幫使用者進行拼接,通常都需要後製拼接。但可不是人人都有這樣功能的軟體,而且這些軟體通常都不是免費軟體。那麼,我們就可以利用 AutoStitch 來幫我們進行拼接,個人使用,並不需要付費,雖然僅支援 JPG/JPEG 一種圖片格式,但卻也足夠使用,畢竟數位相機的格式就是 JPG/JPEG。AutoStitch 可以自動地分析我們載入的圖片,並且將各圖片放置之適當的位置,進而達到全景的效果。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全景圖,泛指圖片具有 360 度的觀看效果。全景圖的原理則是將分析各角度照片,擺放至適當位置後進行拼接合併,進而達到全景效果。數位相機通常具有全景拍攝功能,但相機卻不一定可以幫我們做拼接合併。

所以,若要製作出全景圖,我們通常都需要透過像是 Photoshop 這類的影像處理軟體才能製作而成。而且,影像處理軟體通常是需要付費購買,再加上執行這些軟體時,電腦需要耗用較多的資源。

那麼,AutoStitch 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它的功能非常單純,就是專門用來拼接圖片的軟體,它沒有華麗的的軟體介面,只有著簡單但直覺的操作介面。使用者可以說是不用多做什麼設定,它就可以自動地分析我們載入的圖片,並將各圖片擺至適當的位置,再執行合拼,進而達到全景效果。因為它是拼接軟體,所以這代表著我們不僅僅只能用於製作 360 度的全景圖,只要我們需要縫合圖片,我們都可以利用它來完成我們的工作。

使用上,要注意一點,這是一個 Demo 版本,所以只能支援 JPG/JPEG 的圖片格式。而且,不支援中文的檔案名稱或資料夾名稱。

From Matthew Brown website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WinX MediaTrans 7.9

好用的iPhone/iPad同步管理軟體, 專為「Windows PC」量身打造,以更簡單的方式傳輸照片/影片/音樂,隨心所欲。

限時免費

Tipard DVD Creator 5.2.92

一款多功能的DIY DVD製作應用程式,可幫助您將多個視訊剪輯(包括AVI、DV、VOB、FLV、M2TS、MTS、MKV、MPEG、MP4、TS、MOV)放在一起製作一個通用的DVD資料夾或ISO檔案,也可以直接燒錄DVD光碟。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