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World Browser 世界之窗流覽器
  • 軟體版本 : 3.5.0.3 繁體中文綠色版
  • 軟體分類 : 313網路相關 (網頁瀏覽器)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非商業使用
  • 檔案大小 : 1.66 MB
  • 點閱次數 : 40,984下載次數 : 12,112
  • 更新時間 : 2011/8/25 下午 02:17:13

軟體簡介

世界之窗流覽器是由鳳凰工作室出品的一款多標籤、多視窗流覽器。它完全免費,沒有任何功能限制,不捆綁任何第三方軟體,可以乾淨卸載,請您放心使用。
世界之窗流覽器可運行於 Windows 2000/XP/2003/Vista/7 系列作業系統。
世界之窗是一款安全的綠色軟體,可以完全移除,綠色版只需刪除軟體目錄即可。安裝版需要進入:開始功能表→控制面板→添加或刪除程式→選擇“世界之窗流覽器”然後移除。

From John

說明介紹

多線程窗口框架
世界之窗瀏覽器2.0版是繼IE瀏覽器7.0版之後,世界上第二款採用多線程窗口框架的瀏覽器,區別於其它採用單線程的多窗口瀏覽器,多線程框架可以大幅減少由於某個網頁假死導致的整個瀏覽器假死情況,並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網頁打開速度。
   
智能廣告過濾+黑名單過濾
內建的智能過濾引擎可以有效的過濾自動彈出窗口、頁面內自動漂浮廣告,還您一個清淨的瀏覽空間;
如果您對廣告過濾要求很高,世界之窗還提供了黑名單過濾,世界之窗瀏覽器的黑名單過濾採用直接從HTTP協議底層過濾的方法,配合內建支援的正則表達式,可以過濾任何您不想要的內容。
   
強大的瀏覽輔助功能
過濾Flash、解除頁面腳本對使用者的限制、網頁無級縮放、代理伺服器快速切換、網頁自動填表、快速儲存頁面內包括圖片、動畫、視訊等任意內容、增強的頁面內容尋找和高亮功能、隱私保護、鼠標手勢、自訂熱鍵、地址欄自動完成、連接拖放等操作讓您輕鬆瀏覽。
   

不斷加強的安全瀏覽
世界之窗瀏覽器獨有的安全瀏覽模式,可以幫助您提高瀏覽安全,遠離惡意插件的干擾,銀行網站反盜號,網頁防漏牆(頁面執行木馬警告),更多安全功能不斷開發中...

後續版本將加入:適合不同國家使用者的網站反釣魚等

   
性能優化模式
對於同時開啟數十個頁面,CPU佔用率高的情況,世界之窗瀏覽器提供了性能優化模式,開啟此模式後,CPU佔用率可以瞬間降低並維持到打開一個單頁面的水準,此模式對於網路瀏覽使用者不存在相容性問題。
   
內建支援多線程、斷點續傳下載
在眾多瀏覽器中,世界之窗瀏覽器是為數不多的內建提供下載工具的瀏覽器。
標準的檔案名嗅探功能、多線程下載支援、斷點續傳支援、簡單實用的下載管理,這些實用功能簡單高效,內建下載與網頁瀏覽的完美結合,可以極大的方便您的瀏覽和下載,為您節省了更多時間。
   
瀏覽器靜音功能
世界之窗瀏覽器是第一款支援瀏覽器靜音的瀏覽器。
現在很多網頁都會自動發出聲音,比如博客網站、視訊廣告等,在世界之窗瀏覽器狀態欄上啟用瀏覽器靜音功能後,頁面上所有的聲音都不會被播放出來,還您安靜的瀏覽體驗。
   
皮膚和插件
強大的皮膚支援功能,使您可以更換各種美觀獨特的皮膚,在世界之窗愛好者的幫助下,我們已經擁有了各種風格的經典皮膚供您選擇;
世界之窗瀏覽器支援和相容IE內核瀏覽器的各種插件(目前暫時不支援工具列插件),擴展您的專業應用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RollBack Rx Pro 12.0

一個全面的 Windows 系統還原解決方案,使用戶和 IT 管理員能夠在幾秒鐘內輕鬆地將電腦系統還原到任何以前的狀態。

RollBack Rx 是您 PC 的即時時間機器。RollBack Rx 提供了一種管理 PC 的全新方法。任何不可預見的事件,例如用戶錯誤、病毒甚至軟體安裝錯誤,都可以以快速有效的方式輕鬆且絕對地逆轉。
Windows 系統還原僅還原 Windows 系統檔案和一些程式檔案。此外,如果 Windows 崩潰到 Windows 本身無法啟動的程度(例如 BSOD),您將無法瀏覽 Windows 系統還原點。相比之下,RollBack Rx 技術在硬碟的扇區級別工作並復原所有內容!一直到資料的最後一個字節。它位於 Windows 下方,因此即使 Windows 崩潰,也有一個在 Windows 之前啟動的子控制台(迷你作業系統)。這使您可以瀏覽 Rollback Rx 並返回到系統正常工作的時間點。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